安心亞出任黑松茶花綠茶103年全新代言人

《總鋪師》導演陳玉勳幽默詮釋「健康一點,就很輕鬆」之品牌精神

安心亞出任黑松茶花綠茶103年全新代言人  

 黑松茶花綠茶自上市以來,成功運用「輕鬆、幽默」的品牌個性,及詼諧有趣的廣告素材,獲消費大眾的心。今年黑松茶花特別邀請到極具親和力的安心亞擔任103年黑松茶花綠茶全新代言人。同時再次與《總鋪師》導演陳玉勳合作,延續他擅長的「勳式幽默」,以輕鬆逗趣的手法,貼近經常外食、少運動的上班族生活,將安心亞與小人物的喜劇張力發揮極致,同時也精準帶出黑松茶花綠茶「健康一點,就很輕鬆」之品牌新主張!除了綠茶之外,黑松茶花還將在六月份推出全新配方茶飲,提供消費者健康飲食新選擇!

 

經常外食、少運動?安心亞請您一起喝黑松茶花綠茶,輕鬆享受健康好生活!

 訴求好喝又能兼顧健康的黑松茶花綠茶,不僅保有美味綠茶本身的健康價值,更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考量經常外食、久坐少運動、飲食不均衡、作息不正常的上班族比例日益攀高,黑松茶花綠茶邀請廣受消費大眾喜愛、親和力十足的安心亞擔任103年全新代言人,期望藉由「宅男女神」的魅力號召,提醒大家健康享用茶花綠茶、輕鬆享受健康好生活。接下代言的安心亞表示:「很開心成為『茶花綠茶』代言人!由於工作型態的關係,自己跟一般上班族一樣常外食、少運動,所以平時就常喝『茶花綠茶』,除了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充滿茉莉花香的清爽口感讓我十分喜歡!我希望邀請更多朋友與我一起在工作之餘,喝口『茶花綠茶』,感受『健康一點,就很輕鬆』!」

 

此外,黑松力邀《總鋪師》導演陳玉勳再次合作,執掌新一年度茶花綠茶之廣告拍攝。他以一貫拍攝小人物喜劇的幽默手法,在辦公室場景中,讓安心亞化身為上班俏女郎,透過與素人演員的有趣互動,讓觀眾深刻體會茶花綠茶「不只是讓您身體健康一點,也能讓您和他人的關係健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