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蕭敬騰最新專輯「The Song」6/11開始預購,6/27正式發行

預購版本分為「長髮貼身版」與「短髮雨神版」 蕭敬騰親自設計「玩皮鬼」圖騰

蕭敬騰全程參與專輯會議 連MV腳本發想都親力親為 更導致睡眠不足

最新主打「Kelly」MV採用蕭敬騰最愛的黑白色調 拍攝時更吃進大量白蟻 苦不堪言

 the song預購視覺純圖cut  

「金曲歌王」蕭敬騰最新專輯「The Song」將於6/11開始預購,6/27正式發行!蕭敬騰力求完美,專輯製作物、和聲、概念及所有MV構思全由蕭敬騰個人一手包辦,還得當空中飛人,已久沒躺到自己舒服的床!日前拍攝第一波主打歌曲「Kelly」MV,對嘴時吃進大量白蟻,苦不堪言!

蕭敬騰第五張全新國語大碟「The Song」將於6/11開始預購,6/27正式發行,預購版本分別為「長髮貼身版」與「短髮雨神版」兩個版本。「長髮貼身版」因應數位音樂趨勢,此次唱片公司特別全新打造蕭敬騰「The Song」MP3耳機專輯版本!這個蕭敬騰專屬頸掛式MP3耳機大有來頭,耳機內建蕭敬騰「The Song」全專輯曲目,耳機音質更以全新音頻技術打造,而對耳機音質相當講究的蕭敬騰,這次更親自全程把關,耳機音質保證能夠展現蕭敬騰的美聲!加上MP3耳機輕量化的設計,讓歌迷們可以隨時隨地戴上耳機聆聽金曲歌王蕭敬騰的音樂,相當方便!而另一個版本「短髮雨神版」則是因應蕭敬騰盛有「雨神」之稱,因此「短髮雨神版」附上「玩皮鬼摺疊傘」,就算「雨神」再度發威都不怕!而雨傘顏色則為蕭敬騰至愛的橘色,並搭配蕭敬騰親自為專輯一首歌曲所設計的「玩皮鬼」圖騰,非常符合蕭敬騰頑皮可愛的個性!而「雨神」蕭敬騰在拍攝專輯照片時,其中有一個畫面就是拿著雨傘拍攝,本想只讓蕭敬騰純粹拿著雨傘拍攝,但攝影師突然巧妙安排下雨喬段讓蕭敬騰拍攝專輯照片,更遭工作人員笑稱:「雨神真的是連室內的攝影棚都不放過!」

2014.05.03_STK0586s  

「The Song」這張全新專輯依舊是蕭敬騰親自擔任全專輯製作人,特別的是,整張專輯10首歌就有6首是蕭敬騰的詞或曲的創作,甚至連歌曲和聲部分也是親自演唱,就是希望大家聽到蕭敬騰對音樂的執著與誠意!而專輯會議當然不例外,蕭敬騰更是「校長兼撞鐘」全程參與會議提出個人拍攝想法!而這次專輯MV雖然沒有親自指導拍攝,但突破以往的是MV腳本是由蕭敬騰一手打造,導演也都相當佩服蕭敬騰的腳本發想,完全忠於蕭敬騰的想法拍攝!因此這張「The Song」專輯可說是最貼近蕭敬騰個性的一張專輯!而繼上張專輯「以愛之名」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後,蕭敬騰也對於新專輯信心滿滿,希望下次金曲獎能夠更上一層樓再一舉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與最佳專輯獎!而最近蕭敬騰每天在家裡為自己的新專輯MV發想腳本,在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下,更令旁人紛紛擔心蕭敬騰睡眠時間足不足夠?蕭敬騰則是拍胸脯不擔心地說:「OK的!」令工作人員們相當佩服蕭敬騰的體力過人! 

IMG_7232_9  IMG_7335_9  

而專輯第一波主打歌曲「Kelly」亦為蕭敬騰詞曲創作歌曲之一。「Kelly」MV故事是陳述一個女生敗金成狂,卻還是彌補不了自己內心空虛的心情寫照。而MV拍攝過程中,蕭敬騰更是仔細檢查每個鏡頭的運鏡方式,畫面更使用了蕭敬騰最喜歡的黑白色調來呈現!而在拍攝此支MV對嘴時,由於適逢梅雨季節,拍攝現場飛滿白蟻,讓蕭敬騰拍攝對嘴時叫苦連天!一下子拍攝快完成時,突有白蟻飛過鏡頭,只好重新再拍攝一次。更有幾次蕭敬騰在拍攝過程當中,白蟻突飛向蕭敬騰附近,蕭敬騰更吃進一些白蟻,苦不堪言!更令工作人員緊張許久,但所幸事後無所大礙!首波主打「Kelly」MV將於6/4中午12:00於蕭敬騰YouTube專屬頻道與Yahoo奇摩同步首播!

2014.05.03_STK0455s  

2014.05.03_STK049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