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遠離黑心床墊、辨明正確商標、勤於保養

健康、舒適美眠之旅就在席夢思

 

       近日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針對國內市售床墊商品標示進行查核,發現許多業者產品標示不全,甚至有些床墊製造工廠,被發現疑似以舊彈簧骨架或舊床墊重新製造,再以新品對外販賣之嫌。像這樣的黑心床墊或是商品內容、產地標示不完全的狀況,使得消費者的權益受損。

 

       席夢思呼籲所有的消費者要買最優質保障的床墊;席夢思頂級床墊均由美國、加拿大及日本等三地原廠所製造再進口台灣,並由美國席夢思公司指定台灣席夢思股份有限公司為唯一在台授權公司,台灣席夢思在台通路為百貨公司精品專櫃、專賣門市,及特約門市。床墊側邊縫有出廠標籤,出廠序號、商品的尺寸、生產國別、纖維成分…等內容,皆清楚標示。

 

       為提醒消費者勿誤買水貨及仿冒品,原廠床墊特別印製獨家授權之雷射標籤,背面並印有中文之商品內容標示,並附上原廠保證書,以保障消費者權益。消費者選購床墊應至掛有Simmons BetterSleep™標誌之席夢思專賣店購買,並且附有台灣席夢思所核發的中文產品保證書,才能享有完整售後服務的權利。席夢思善意提醒廣大消費者,勿因貪小便宜購買來路不明的水貨,以免求助無門,造成自身權利受損。水貨缺乏售後服務等安全保障,一張擁有完美品質的床墊更非仿冒品可比。

 

       而在溼熱潮濕的台灣,「抗塵蟎」可說是全民都要面對的居家課題。要如何維持良好健康的舒適寢居空間,首先要選購抗塵蟎的床墊,席夢思的床墊全系列都有防塵蟎的貼心設計,當然消費者也可以再使用防蟎包包覆起來。接著勤於用熱水清洗床單、枕套、棉被套和防蟎包。另外應該時常打開窗戶,因為塵蟎在陽光強烈的環境下無法生存,因此打開窗戶與戶外無蟎空氣與家中對流,對於消除塵蟎、解決過敏,又快又天然。最後則是時常打掃房間,以溼布擦拭房間家具,使用密閉式衣櫥…等減少灰塵在房內或床上堆積,自然也可以達到抗塵蟎的效果。

 

       席夢思全系列商品皆經過10年使用週期的測試,消費者購買席夢思只需透過下列五步驟:認明掛有Simmons BetterSleep™標誌之席夢思專賣店、商品獨家授權雷射標籤、認明店內授權書、索取商品的中英文對照保證書、勤於保養床墊,就能每夜躺在席夢思床墊上闔眼,並開啟健康、美夢之旅。

 

席夢思官方網站:http://www.simmonstaiwan.com.tw/

席夢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mmonstaiwan

客服專線:0800-80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