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大作《曹操之野望》今日磅礡登場 吳克羣及豆花妹攜手代言

海報1 - 複製 - 複製  

下一戰!英雄由你來當!


    摩利數位上半年度手遊鉅作《曹操之野望》今天在ATT 4 FUN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除了史上最強雙代言人「吳克羣」與「豆花妹」攜手登場,更邀請到電玩經驗豐富主持人-納豆,現場星光四射陣仗盛大。記者會中不僅首次亮相《曹操之野望》電視廣告,搖滾小兵吳克羣為《曹操之野望》量身打造的遊戲主題曲,也在記者會上首度整曲曝光,跨世代創新旋律搭配現場聲光效果讓觀眾熱血沸騰。

12333   

《曹操之野望》電視廣告 搶先公開
http://youtu.be/umAqLJKzDjI

 

雙平台上線,邀請更多玩家搶攻三國天下,一同改寫歷史

    記者會上雙代言人攜手亮相,並同時宣布《曹操之野望》將在iOSAndroid雙平台同步上線,擁有頂級華麗設計與最多卡牌的《曹操之野望》手遊叫人怎能不期待?預計將引起全台玩家瘋狂下載,創造三國卡牌遊戲之巔峰!摩利數位邀請玩家一同改寫歷史,決戰三國天下,英雄由你來當!

5555  

《曹操之野望》代言人 吳克群燃起作曲靈魂  用歌聲唱出英雄心聲                                                                                    

    《曹操之野望》超人氣代言人吳克群為本次代言可說是卯足全力,不但參與前期遊戲命名外,還破天荒為遊戲製作了主題曲!吳克群表示「因為這款遊戲既熱血又立志,激發我澎湃的作曲靈魂,『英雄野望』是我揣摩曹操的英雄心境親自作詞作曲的。我相信,在曹操眼中這些為了家人、國家爭取更多美好未來,而與他出生入死的士兵們才是真英雄。所以玩家們不但可以從遊戲中找到快樂,更可以當一個在生活中,為朋友、家人謀福利的英雄」。吳克群表示本次扮演穿越古今的曹操角色,再加上熱血又勵志的磅礡三國遊戲,不斷激起他無限的創作靈感!上市記者會伴隨著吳克羣揮舞大旗磅礡登場,曹操與小喬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在記者會中揭開序幕,到底曹操最終能否抱得美人歸呢?

777  

《曹操之野望》遊戲主題曲「英雄野望」

http://youtu.be/mIZeU2ZGZ0o

888  

重金禮聘雙代言,卡司陣容堅強!吳克羣扮演曹操、豆花妹扮演小喬!

753  

吳克羣揮舞大旗,磅礡登場!

 

前世今生愛情故事,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曹操之野望》代言人吳克羣、豆花妹-幻化前世今生的浪漫愛戀故事,少年曹操與少女小喬在捷運中相遇,撇一眼並展開了撲朔迷離的故事劇情,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究竟這段未了的情緣在今生會有什麼發展?官方拍攝了一系列微電影劇照讓玩家一睹為快,改寫歷史的戀愛故事,正式揭曉!

小女小喬 - 複製 - 複製  
少女小喬-遊戲人物設定圖
2332  
少年曹操-遊戲人物設定圖
微電影1 - 複製 - 複製  

微電影2 微電影3   

微電影4  微電影5  

亂世梟雄穿越古今愛上豆花妹,吳克群出奇招抱得美人歸!

    《曹操之野望》記者會邀請玩家共襄盛舉,短短幾天就超過三百多名以上的玩家報名參加,希望能搶先體驗《曹操之野望》的磅礡氣勢!穿越時空的曹操來到記者會中尋找那心愛的小喬妹妹,卻遇上主持人納豆刻意刁難不讓豆花妹輕易現身。面對主持人出的考題,雖然吳克羣未能第一時間從三張卡牌猜出豆花妹,但卻意外獲得肌肉猛將少年關羽相陪,幽默橋段顛覆歷史,大反差效果更令全場觀眾噴飯!曹操與小喬的相遇在記者會中製造出另一波高潮,穿越古今讓人霧裡看花的愛情故事,好在足智多謀的吳克群即時完成了豆花妹開出的三個條件,送房、婢女還精心準備了全台灣唯一一台保時捷單車要送給最心愛的小喬妹妹,早已精心計畫要將豆花妹載回銅雀臺,讓現場豆花妹不點頭答應也難!

7777  

記者會-粉絲合照 - 複製  

7778  

三國卡牌大戰,激起玩家一統天下之決心!

    手遊大作《曹操之野望》擁有超過200多張武將卡牌,數量稱霸所有三國卡牌遊戲。玩家除了可以體驗到雙重大卡司製作人外,同時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武將可供玩家收集。從沒沒無名的雜魚武將到家喻戶曉的傳說名將全都會在遊戲之中出現,蜀、吳、魏以及其他群雄的武將合計起來超過200位以上,保證是所有三國卡牌遊戲裡最多武將的一款作品!

    遊戲之中玩家可透「招募戰將、良將、神將」的方式來獲取各種三國武將,而如果祈將獲得有「名將」標註的武將時,還可登錄在遊戲內的名將系統,並且能夠進行名門武將的培養哦!

77779  

在遊戲內從東漢到三國的武將全都會出場,玩家可透過招募方式來收集名將

武將收齊英雄培養 名門猛將成就霸業

將卡牌遊戲的收集養成與RPG遊戲的樂趣巧妙結合,絕對是《曹操之野望》獨有的特色。將卡牌與主角人物相結合,形成自由的獨特陣容系統,創新的模式讓玩家可以定向培養自己的武將,使角色成為遊戲中傲視群雄的霸者!玩家也可以在遊戲中結交一眾歷史名將,提升好感度。每位名將所帶來的好感度加成,全員均可享受!如此強力的養成系統,絕對讓你感到輕鬆稱霸三國的超爽體驗!

77797  

每個武將都有不同的羈絆技,可透過與其他武將一同上場或穿戴特殊裝備來觸發

 

施展超絕怒氣必殺技 一鍵秒殺全場!

    《曹操之野望》遊戲是以策略卡牌加上回合式戰鬥為主的玩法。在遊戲中,武將每回合攻擊後都將累積2點怒氣值,而只要累積到4點怒氣值之後次回合將可施放超強武將必殺技,高階名將的武將必殺技甚至可達到奧義的階段,擁有華麗的招式畫面以及強大傷害力,彈指間就可秒殺敵方全員! 

77789  

遊戲中武將只要集滿怒氣值就可施放超強力必殺技,瞬間秒殺全部敵人

777897

在《曹操之野望》中,各名將皆有不同的怒氣奧義,可爽快秒殺全場!

 

吳克羣現身遊戲 豆花妹首度獻聲

在《曹操之野望》遊戲之中請到了兩位超受歡迎的明星演員,分別是吳克羣以及豆花妹,將扮演遊戲中曹操及小喬的角色,以三國為時代背景搭配兩位代言人圖像置入連接畫面中,讓吳克羣、豆花妹陪伴玩家體驗遊戲的激鬥快感。

7777789   

遊戲內也能看到代言人的身影!

 

英雄由你當,就有機會攻奪全台唯一保時捷單車 !

     除了雙代言人在電視廣告中的對手戲備受粉絲與玩家期待,《曹操之野望》在遊戲中,讓玩家可以和代言人吳克群-曹操與豆花妹-小喬一起征服三國、改寫歷史!不僅如此,玩家只要在活動網頁輸入你的手機號碼,《曹操之野望》遊戲就會從今天開始發送簡訊至玩家手機,透過連結成功下載遊戲後,就有機會抽到記者會中吳克羣送給豆花妹集聚流線與時尚的「保時捷單車」,價值近20萬元新台幣!官方還準備「豆花妹寫真集」、「LINE 點數」、「貝殼幣」、「魔法石」…等超過一萬個免費好禮送給玩家。

  99999  

全台首部保時捷單車

 

   「少年曹操舞大旗,猛將關羽新結義,智擁小喬回銅雀臺,征戰三國任我行!」準備好和「少年曹操」一樣改變歷史了嗎?想要左擁敵營大將,右抱敵軍愛妻,逐鹿中原、一統三國嗎?快下載《曹操之野望》,「下一站,英雄由你來當!」

  ※《曹操之野望》官方網站:http://tsao.kimi.com.tw/

※《曹操之野望》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ao.kimi.com.tw

※《曹操之野望》保時捷抽獎活動:http://smarturl.it/tsao_news

※《曹操之野望》上市記者會Live直播:http://goo.gl/PUJfRW

※《曹操之野望》遊戲下載:http://smarturl.it/tsao_downlaod

1  

2  3  

 

遊戲名稱:曹操之野望

 

遊戲平臺:Android、ios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版

 

代理商:奇米娛樂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