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 

大雨不滅南區籃球熱,逾兩千球員同場較勁!

圖1.純喫茶正妹啦啦隊熱舞開場為現場球員加油打氣!  

   2014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經過北區、中區的激戰,今日(6/14)於高雄市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進行南區預賽,本次賽事於北、中、南三區戰出國中、高中、大專男子組前四名、女子組前三名晉級全國決賽,各支晉級隊伍於6/21(六)返回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進行群雄爭霸的總決賽,各組冠軍除了可獲得10,000元獎學金外,更可獲得純喫茶冠軍紀念瓶照片刊登的殊榮,今日高雄雖然場外大雨下不停,卻不影響南區球隊參賽決心,共680支隊伍、超過2400名籃球好手前來角逐全國決賽門票,擠爆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現場也請到純喫茶美女加油團進行熱舞表演,為大家貼上紋身貼紙、加油打氣,貼心的服務讓現場球員欣喜!

經過一整天激烈的賽事,各分組晉級隊伍由眾家勁旅中脫穎而出,冠軍分別為大專男子組「日興」、高中男子組「煙卷隊C」、國中男子組「猴子會打球」、大專女子組「天之嬌女」、高中女子組「讚讚」、國中女子組「Oh my god」,共21支隊伍將代表南區出征6/21(六)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的全國總決賽,屆時冠軍會鹿死誰手十分令人期待。

除了場上精采的賽事之外,熱鬧的周邊活動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在高難度須於1分鐘完成包含籃下、罰球線、三分線、底線、上籃等5個點投籃的「技術挑戰賽」中,共80位同學參予,最後由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蘇聖育同學1641的成績成為南區英雄霸主,將ipod shuffle帶回家;而下午的三分神射大賽」更吸引眾多射手挑戰,最後由瑞豐國中的廖昱豪以一分鐘投進11顆的成績擊敗現場20位挑戰者,抱走1500元獎學金。(請參考新聞附件資料)

圖3.共20位射手參與三分球大賽,高手過招、場面熱鬧,最後由瑞豐國中廖昱豪以11球成績獲得冠軍。  

會場周邊也設置許多籃球小遊戲,如「妙傳助攻王」、「投籃霸王」、「功夫運球」等挑戰攤位,過關即贈送免費純喫茶、阿Q桶麵等好禮,現場宛如嘉年華會,讓所有籃球好手與到場為選手加油的民眾與親友團滿載而歸。下週6/21將於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全國總決賽,精采的熱舞表演及趣味遊戲邀請大家一同來球場,感受籃球魅力!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tryit3on3.com.tw/

※比賽日期時間表: 

賽程

時間

地點

全國總決賽

102年6月21日

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

 

「2014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南區預賽晉級隊伍名單

2014 純喫茶try it 鬥牛賽【晉級隊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國中男子組

猴子會打球

第一名

 

POK

第二名

 

中正1

第三名

 

上廁所要排隊

第四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高中男子組

煙卷隊C

第一名

 

夢幻強隊

第二名

 

黃家巧虎

第三名

 

102學年度

第四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大專男子組

日興

第一名

 

Totalwar

第二名

 

湯淺電池

第三名

 

組隊可吸趴

第四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國中女子組

Oh my god

第一名

 

球魂

第二名

 

小港A

第三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高中女子組

讚讚

第一名

 

小玉

第二名

 

熊寶貝

第三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大專女子組

天之嬌女

第一名

 

BIG

第二名

 

吐屁屁屁桃

第三名

 

技術挑戰賽

姓名

成績(秒)

名次

備註

蘇聖育

16'41

第一名

 

三分球神射大賽

姓名

成績(顆)

名次

備註

廖昱豪

11

第一名

 

陳垣銍

9

第二名

 

莊為舜

8

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