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研社X SANA外在美進步日記」LINE貼圖下載破百萬!

超可愛貼圖粉絲為之瘋狂 粉絲團同場加映圖文漫畫

瓶身貼紙-LINE-05   

【2014年6月XX日台北訊】美研社與人氣圖文插畫家SANA合作,在通訊軟體LINE平台上共同推出「美研社X SANA外在美進步日記」超可愛貼圖!6/3上線當天就突破了一百萬下載次數,一週後累積下載數將近三百萬,使用數更超過一千萬大關!

四月底於美研社官網進行的「LINE在美研社 最愛貼圖票選」活動(http://rosebeauty.sp88.tw/)開放粉絲投票自己最喜愛的SANA貼圖,人氣排行榜前三名就可以入選為此次上線的LINE貼圖!五月底活動結束後公布粉絲票選前三名的貼圖分別為:兩人跳躍、LOVE U、睡覺,這三張超卡娃伊圖片也都成為此次的LINE貼圖!開放下載時間為6/3~7/7完全免費,使用天數為180天,下載網址:http://line.naver.jp/R/shop/detail/2434 

新聞稿圖1  

而SANA也在個人粉絲團分享這套超可愛貼圖,粉絲反應也是十分熱烈,想要再看到更多可愛的貼圖,因此美研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seBeautyTW)也再度邀請到SANA創作每張LINE貼圖的圖文漫畫,也歡迎喜愛貼圖的粉絲到粉絲團欣賞!

LINE貼圖漫畫-01  

關於美研社

美研社玫瑰茶,外在美進步飲料。以美麗的心,提供優質花茶飲品,不含咖啡因;
飲用玫瑰花茶的芬芳,讓心境由內而外閃耀浪漫幸福光芒,外在也更進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