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決賽 籃球高手齊聚新北市! 

一、統一企業茶飲部品牌經理何智愚(中)與Uni-garls和來自全國晉級總決賽的隊伍進行大合影,一起為榮耀而戰! (1)

「2014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自5月中開打,以『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的精神,號召所有青年學子走出戶外,揮灑青春的熱血!經過北、中、南三地巡迴,2000支分別由國中男/女、高中男/女以及大專男/女等六個組成的隊伍激戰過後,共計63支男女菁英隊伍脫穎而出,今日(6/21)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展開全國總決賽! 

 選手們為了爭取純喫茶三對三鬥牛賽的冠軍寶座,從早上9:30便展開一場廝殺大戰,冠軍隊伍除了可以獲得10,000元獎學金外,6組冠軍隊伍更可登上每年銷售1億5000萬瓶的純喫茶,進入屬於純喫茶最高榮耀的「純喫茶冠軍瓶身」在各大通路販售,向親友展現傲人的籃球實力。統一企業茶飲部品牌經理何智愚表示,希望藉由每年舉辦此賽事,讓學生可以一路從國中、高中,打到大專,並且一路拿下冠軍,收集六種口味(紅茶、綠茶、無糖綠茶、烏龍綠茶、鮮柚綠茶、檸檬紅茶)一整套的純喫茶冠軍瓶包裝,讓本次賽事更有紀念價值與意義。 

 去年三對三總決賽冠軍隊伍來勢洶洶,誓言再度稱霸分組冠軍寶座,不過今年各隊實力大增,讓戰況陷入膠著。像是參加國中女子組賽事的「員山國中」於本次北區預賽總共報名5組,2組晉級全國決賽,分別為去年冠軍班底的「員山國中A」與「員山國中C」,員山國中成員皆為校內女籃成員,游宸翔教練表示,學生們每天辛勤練習,希望藉此機會看看學生平時練習成果,並且增加學生們的實戰經驗,只可惜今年隊伍實力堅強,以亞軍飲恨,輸給中區第一名晉級的強敵「小宇宙」。大專女子組方面,「正咩小慧隊」(去年隊名為「就要一起try」) 今年以北區預賽第二名之姿進入決賽,由於連續打三場比賽,體力下滑,未能連霸第一,僅獲得季軍,冠軍則由大漢技術學院與交通大學學生所組成的「FKL」帶走;而最被看好的上屆大專男子組冠軍,以北區預賽第一名晉級的「小淘氣」,大專男子組冠軍賽上遭遇來自中壢、桃園地區成立的自發性籃球社團「TBT3」,兩隊戰況激烈、互有領先,最後小淘氣隊長張學坤抄截,妙傳給隊友陳文宏投進關鍵三分,拿下冠軍寶座,最後以比數20:16結束比賽。 

 而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的比賽外,大會也特別邀請到甜美的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帶來活力四射的啦啦隊熱舞表演以及國內知名藝人專屬精英舞群所組成的Storm Rockers舞團到場助陣,為現場的球員們加油打氣!在一整個上午的對戰過後,國中男/女子組、高中男/女子組、大專男/女子組六個分組冠軍出爐,專屬於冠軍隊伍的純喫茶冠軍瓶預計將於九月份全新登場,一起分享全國冠軍的榮耀。

   二、大專男子組在激烈競爭下,最終還是由衛冕軍「小淘氣」連霸。 (1)  

2014 純喫茶try it 鬥牛賽【全國總決賽成績】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國中男子組

POK

第一名

 

育英A

第二名

 

三名小土豆

第三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高中男子組

三蘆軍

第一名

 

MD 嗨森就好

第二名

 

第一單元

第三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大專男子組

小淘氣

第一名

 

TBT3

第二名

 

Totalwar

第三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國中女子組

小宇宙

第一名

 

員山國中A

第二名

 

Da Dun

第三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高中女子組

小玉

第一名

 

熊寶貝

第二名

 

光華

第三名

 

組別

隊名

名次

備註

大專女子組

FKL

第一名

 

分岐者

第二名

 

正咩小慧隊

第三名

 

技術挑戰賽

姓名

成績(秒)

名次

備註

 蔡宜潔

22

第一名

 

三分球神射大賽

姓名

成績(顆)

名次

備註

陳柏傑

17

第一名

 

陳文宏

11(PK 4顆)

第二名

 

鄭心孝

11(PK 2顆)

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