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氣正興、要運動也要時尚!

UNI water sport運動飲料LOGO_20140522    

打開Facebook,可以看見三五好友紛紛參加各式各樣的路跑活動、騎腳踏車、瑜珈課程、海邊戲水…夏天各式運動百花齊放,也造就運動飲料的市場蓬勃發展,根據市調資料,今年截至五月的運動飲料市場較去年成長19%,因應夏季旺季來臨,預計成長幅度更鉅。

消費者從事運動是要健身之外,更深一層的心理層面是想要展現自信,並獲得社群的認同,因此除了補給運動所流失的電解質與水分之外,還要讓運動完的你更加時尚流行、展現個人品味。

「UNI water sport運動飲料」為國內首創簡約時尚的運動飲料!

如水晶般六角透明瓶身,裝載真實的運動補給,

等滲透壓的設計,接近人體所需,讓身體輕鬆獲得水分、電解質的補充。簡約設計融合彩虹七色,讓喝運動飲料成為一種時尚!

1223  

「UNI water sport運動飲料」為國內首創簡約時尚的運動飲料!

如水晶般六角透明瓶身,裝載真實的運動補給,

等滲透壓的設計,接近人體所需,讓身體輕鬆獲得水分、電解質的補充。簡約設計融合彩虹七色,讓喝運動飲料成為一種時尚

 

UNI water   獻給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

從6/25起各大便利商店舉辦上市嚐鮮價22元(原價28元,促銷期間依各店為準),歡迎體驗簡約時尚的運動飲料!

UNI water sport運動飲料七瓶圖20140623   

 1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