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in DUSKY-ZINE x Sunny Wang

時尚黑洞 - 王陽明Sunny Wang 黑暗重生

深邃冷峻眼神 完美詮釋暗黑時尚風格 

  圖片1  

 

ZINE Magazine Issue 09 2014 JUNE

Cover story present – 新一代兩岸男神Sunny Wang王陽明

 

時間回到4月初,ZINE編輯會議正為了六月出刊的主題『fashion in dusky』封面人物人選討論的如火如荼,一瞬間『王陽明Sunny Wang』這個名字讓編輯部響起了充滿挑戰性的歡呼聲!一直給人陽光、溫暖、高富帥印象的Sunny從未拍攝過給人黑暗、邪惡、陰暗、復仇者的反派印象,這樣的企劃概念也快速的引起Sunny本人的興趣,因此 ZINE Magazine 6月號的封面故事就此拍板定案。

 

拍攝團隊邀請到導演王家衛欽點的御用攝影師-邵亭魁掌鏡、拍攝場景從廢墟、攝影棚、遊艇、飯店一路堪景,最後礙於氣候考量選定了在攝影棚及villa motel拍攝。造型方面邀請到王陽明孫芸芸等時尚名流欽點御用專業彩妝師Ian Lee及頂級沙龍HEADLINE top hairstylist Ryan Chang共同打造令人屏息的暗黑邪氣氛圍。服飾品牌部分包含BALENCIAGA, RICK OWENS, VACHERON CONSTANTIN, BORIS BIDJAN SABERI, KENZO, JIMMY CHOO等國際知名精品合作,由Sunny完美詮釋最新的2014 S/S時尚黑白。

 

zine_10 (複製)

王陽明Sunny Wang一舉手、一投足瞬間轉換邪惡眼神

鏡頭後的溫暖大男孩笑聲,融化了拍攝現場的緊張氣氛

 

拍攝當天,敬業的Sunny準時出現在攝影棚中,主動一一跟現場工作人員打招呼,工作之餘也跟大家一起看NBA叫囂、歡呼,完全就是一個親切的大男孩,但一走到鏡頭前眼神瞬間的轉換,專業的態度及表現讓攝影師邵亭魁也直呼Sunny is perfect!!我要什麼表情什麼樣的情緒,他都能夠馬上做到!

 

拍攝作品出來後Sunny引述美國知名音樂人Johnny Cash歌詞來為這次的『黑暗時尚』做了的註解”what have I become, my sweetest friend, Everyone I know goes away, In the end, and you could have it all, my empire of dirt , I will let you down, I will make you hurt” (引述王陽明instagram: sunnyboyyy) 。六月,隨著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及內地真人實境節目『如果愛』的開播,我們相信一個屬於王陽明Sunny Wang的演藝帝國已巧巧到來,更多關於王陽明的生活、時尚、感情觀深入報導請鎖定ZINE MAGAZINE六月號。

zine_06 (複製)

 

zine_05 (複製)    

ZINE Magazine Official Website

http://eyes-zine.com/

ZINE Magazin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neMag?fref=ts

新聞附件、ZINE Magazine 簡介

 zine 》團隊成立至今,成員來自台灣、日本、香港及中國。《 zine 》雜誌將帶來全然不同的國際視野,用與眾不同角度詮釋流行文化,我們創造不流於世俗的刊物型態,注入獨特優質的時尚品味,同時傳遞正向理念,激勵大家持續堅持生命中值得追求的理想。《 zine 》是台灣新銳的創意團隊,專門負責為不同客戶提案、創作、拍攝、策劃、編製刊物如型錄、專刊、籌辦活動等企劃,另外,還會為不同時尚品牌、藝人、廣告擔任整體時裝造型,為不同客戶解決問題與創意整合。此外,為了讓《 zine 》的視野進一步提升,我們更邀來《 SUPER 》BOOK Producer 的世界知名攝影師 LESLIE KEE 擔任《 zine 》攝影顧問,以及 TERRY RICHARDSON 徒弟—日本攝影鬼才 新田桂一(KEIICHI NITTA)與紀實攝影師 RYAN CHAN 也正式加入 ZINE 團隊。

《 zine 》除了注重攝影視覺呈現的高度專業,來自東京時尚圈的造型師松田晃齊(KOSEI MATSUDA)與台灣《 EROS SALON 》團隊的加入,意味著我們對時裝、搭配、整體造型的重視與極致要求;憑藉其豐富的經驗及多元化的創作,把團隊打造出國際價值,一個屬於台灣與國際接軌的創意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