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百吉冰團百倍奉還現金吉利送

10萬元現金布小丁、蘇打妞、巧奇力雙手奉上!

 

登錄發票,百倍獎金等你抽

玩超夯線上公仔遊戲、分享影片,

郵政禮券500元、超可愛”小阿愣行動電源”讓你抽!

百吉棒棒冰2  

 

    2014炎熱盛暑百吉冰團再出擊,百倍奉還10萬現金送給你!百吉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今年加碼回饋大放送,消費者只要買百吉冰品,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最高獎金現金10萬元。

    今年百吉為了吸引學生及年輕族群,製作了超夯的公仔跑跑網路遊戲,讓三隻可愛公仔使出酷炫超能力,消費者可選擇喜愛的公仔進行闖關,累積高分抽大獎,還可以分享影片看布小丁、蘇打妞、巧奇力可愛耍冷。即日起至8/31上百吉活動網站,百吉冰團隨時等著跟你一起闖關拿大獎,超多獎項、超高中獎機率今年暑假絕對不可錯過。有機會獲得可愛的小阿愣行動電源、500元郵政禮劵、百吉公仔悠遊卡套,還有好吃的百吉布丁雪糕送給你,整個炎炎夏日讓百吉冰凍酷涼你的暑假。

 

活動網址:http://www.tailungpoki2014.com/

百吉客服專線:0800-038-906

 

百吉棒棒冰     

 

快來百吉星球登錄發票、玩遊戲抽百倍現金、禮券等大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