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品冠化身雅漾活泉保養大使

暢談敏感肌保養辛酸史

幸福爸爸站台「夏日活泉美肌饗宴」挺公益助兒燙

雅漾驚喜活泉豪華新生禮實現品冠活泉水包養愛女嬌嫩肌誓言

暖心新曲熱唱邀民眾消暑一

 【圖說】品冠化身活泉保養大使,出席法國雅漾夏日活泉美肌饗宴,號召消費者一同關心燒燙兒童重建之路。(左起品冠、皮耶法柏大藥廠 台灣區代表Cindy、統一藥品總經理游士賢、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副董事長 羅清文、執行長黃惠芬、兒燙病友們 )  

暖心情歌王子─品冠今(7/4)以一襲帥氣淡藍西裝,現身信義區香堤廣場,以活泉保養大使身分出席雅漾夏日活泉美肌饗宴活動,並與雅漾攜手做公益,幫助燒燙兒重現健康肌膚。再次升格當爸爸,品冠心疼也佩服燒燙兒童後續復健的毅力,呼籲各界一起支持、關心燒燙兒童的重建之路。

號稱「夏日發汗機」的他,對舒護活泉水絕佳的舒緩、保濕功效讚不絕口,現場更是直接將雅漾舒護活泉水噴在臉上,直呼保濕又消暑。此外,也大力推薦給工作人員及老婆,更用於保養孩子們的嬌嫩肌膚,品冠表示:「目前正值炎夏與宣傳期,肌膚長期曝曬於紫外線、髒空氣、濕氣、及冷氣房等乾燥環境,加上自己本身就敏感性肌膚,因此平常隨身必備雅漾活泉水,為肌膚隨時補充水分,維持宣傳期好臉色。」

 【圖說】法國雅漾驚喜致贈活泉水豪華新生禮,實現品冠用活泉水寵愛一家人的心願。(左起皮耶法柏大藥廠台灣區代表Cindy、統一藥品總經理游士賢、品冠 )  

一場車禍保養大改觀  公益站台守護燙傷兒童

品冠化身活泉保養大使邀請民眾一同為肌膚消暑一

品冠受法國雅漾之邀,擔任雅漾活泉保養大使,以行動支持法國雅漾對於敏弱肌膚護理,關心燒燙兒童肌膚重建,品冠現場攜手捐助善款予兒燙基金會,談到敏弱肌膚保養,品冠分享過去曾因車禍導致臉部嚴重撕裂傷:「單車車禍後,導致下顎斷裂,手術過後皮膚變得較為敏感,之後對於保養更為重視,因此堅持選用純淨、低敏、又兼具修護功能的保養品,試用雅漾舒護活泉水後,清涼純淨的活泉水真的對術後肌膚修護,舒緩敏感及保濕都相當有幫助,夏季隨身攜帶、隨時舒護,讓肌膚保持在良好狀態」。活動現場,品冠熱力演唱新專輯主打歌「隨時都在」,以溫暖清新的歌聲療癒民眾炎夏浮躁的心情,同時邀請民眾體驗清新沁涼的雅漾活泉水,為肌膚保濕、調理、舒緩不適,對抗夏日敏感肌!

 【圖說】「夏日發汗機」品冠,現場體驗雅漾舒護活泉水,讚不絕口,直呼清涼又保濕。  

全新出再添千金好事成雙  分享新好爸爸秘密武器寵愛家人靠它

睽違兩年,再發新專輯,又適逢女兒出生,品冠可謂雙喜臨門。提到剛出生的女兒,品冠滿口爸爸經,笑著說「女兒才剛出生十天,目前雖然很忙,但忙得很充實,在月子中心幫女兒換尿布時,都會用雅漾舒護活泉水,呵護寶貝女兒的肌膚,法國雅漾純淨、低敏的特性讓我很放心。」為分享品冠的幸福喜悅,雅漾現場準備了豪華活泉水新生禮,貼心帶給品冠驚喜,更實現了品冠以活泉水守護小情人嬌嫩肌的誓言!此外,品冠幽默地表示,活泉水是他成為愛家好男人的秘密武器,發片宣傳期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家人,他都會幫老婆、小孩準備活泉水,隨時呵護他們的肌膚,雅漾舒護活泉水幫他守護一家人,要當新好男人一點也不難,一瓶活泉水就能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