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重裝上陣

打造品牌首款結合車用導航與行車記錄功能的四合一行車記錄導航機

內建聲控、導航、行車記錄、測速照相提醒四大功能一機搞定

【Mio 新聞照片一】Mio首款結合導航及行車記錄功能的四合一行車記錄導航機 - Mio Combo 5107  

 

(台北訊、請即發稿,20140707)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MiTAC International Corp.)旗下品牌-Mio結合多年車用導航技術以及行車記錄器市場經驗,推出結合二大類型、囊括四必備功能四合一行車記錄導航機 – Mio Combo 5107

 

Mio自品牌成立以來,即以傲人的GPS核心技術,推出多款膾炙人口、廣受消費者肯定的車用導航系列產品。自2002年至今,已推出超過50款車用導航機,並以驚人的品牌實力,創造出多項業界第一的傲人成就,包括:首創即時路況分析、首創3D擬真地圖、虛擬實境分割畫面、結合數位電視功能以及首創八宮格功能操作介面等,而Mio更成為2013年獨家贊助日本Rally Nippon古董車環臺感恩之旅獨家導航贊助廠商,更能突顯出Mio品牌連續六年得到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的肯定。

 

除此之外,Mio車用導航軟體也同步以其優異的軟硬體能力,受到國際車廠的好評。近年來合作內容包括二大歐洲龍頭車廠車內導航標準配備、JaguarLandRover二大品牌的車內導航圖資更新維護、NISSAN電動車搭配行車平板的地圖整合合作案以及Pioneer車機導航技術整合專案,更突顯出Mio品牌車用導航產品的技術,廣受專業車廠一致肯定。

 

導航+行車記錄四大功能一次擁有專用快速鍵及時切換使用情境

 

Mio Combo 5107機身搭載雙核心處理器,是Mio品牌首款結合車用導航、聲控、行車紀錄以及測速照相提醒功能的四合一行車紀錄導航機。使用者可透過聲控功能即時搜尋目的地,透過聲控即可自在導航。Mio Combo 5107也延續Mio首創的八宮格功能操作介面,無論是曾經擁有Mio導航產品的用戶、或者是新手上路,皆可快速入手,完全無負擔。內建GPS也同步提供固定測速照相提醒,可即時提醒駕駛在行駛路徑上的固定式測速照相位置;另外也提供了貼心的國道里程收費計算功能,可根據規畫之路徑提供國道里程收費的參考。

 

Mio Combo 5107同時具備完整的行車記錄器功能,內建G-sensor碰撞感測器以及事件錄影功能,使用者除了在事故發生時可利用G-sensor提供的數據作為佐證,同時在緊急時刻發生的當下,可透過單鍵按鈕將緊急事件錄影檔案另行存檔,避免因檔案重複覆寫而遺失。Mio Combo 5107也同步搭配120度廣角鏡頭及HD高畫質錄影功能,完整記錄行車過程。

 

另外針對使用中即時切換導航及行車記錄二種畫面的需求,Mio特別在使用介面上客製一個快速切換鍵,使用者只需要輕觸一個按鈕就可以立即切換畫面,輕鬆符合使用需求。

 

上市時間

 

Mio Combo 5107即日起已在全省各通路販售,建議售價NT$ 7990元。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參考Mio官

http://www.mio.com.tw/products-drive-recorder.htm

 

 

# # #

關於Mio品牌

Mio為神達電腦旗下衛星導航品牌,預見行動生活以及行動商務是未來生活主流,以消費者生活體驗及需求為出發點,推廣手持式行動通訊裝置,包括車用導航系統、行車記錄器、戶外休閒產品及隨身導航系統、軟體等商品。Mio品牌以 explore more 為宗旨,希望改變人們體驗生活的角度,更加自由自在的探索世界。

 

 

 

 

更多資訊請詳閱網站

 

Mio 品牌網站http://www.mio.com.tw

Mio品牌客服專線03-318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