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茶花系列再添生力軍 全新推出「黑松茶花瑪黛茶」

風行南美之「茶中沙拉」 是您享受肉食的好搭檔!

 

安心亞出任「黑松茶花瑪黛茶」103年全新代言人  

 

 

  大啖美食之餘,還得擔心身體健康、外型走樣?黑松茶花傾聽消費者的心聲,全新推出黑松茶花系列-「黑松茶花瑪黛茶」,此款來自南美洲、譽有「茶中沙拉」的健康茶飲料由瑪黛茶萃取製造而成,能有效去油解膩、促進新陳代謝,是消費者安心暢享肉食的新選擇!此外,每瓶更添加9克膳食纖維,且100%無添加香料,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為持續溝通黑松茶花「輕鬆、幽默」之品牌個性,並延續今年黑松茶花系列廣告,「黑松茶花瑪黛茶」之廣告拍攝再次與品牌代言人安心亞《總鋪師》導演陳玉勳合作,此次場景由辦公室移至富有異國風情的美食餐廳,更特別找來南美洲演員參與演出,展現活力與熱情,並藉由安心亞與小人物趣味互動的搭配,精準帶出「黑松茶花瑪黛茶」「健康一點,就很輕鬆」之品牌新主張!

 

完整保留瑪黛原始風味、肉食者必備的「黑松茶花瑪黛茶」提供消費者健康飲食新選擇!

 

  據調查,現代人的肉類攝取量過高,且因生活忙碌,常久坐少運動、作息不正常的族群比例日益增加,這些因素逐漸成為國人腸道健康危機之未爆彈。為滿足現代人健康需求,黑松公司推出來自南美洲風行全球的健康茶飲料-「黑松茶花瑪黛茶」,於全新完工的台灣第一條「無菌碳酸/非碳酸多功能寶特瓶生產線」製造生產,透過全台第一的多功能萃取技術,精準萃取出瑪黛茶的特殊風味。喝上一口純以瑪黛茶為基底、100%無添加香料的「黑松茶花瑪黛茶」,在獨特的葉香中,品嘗溫潤順口、尾韻甘甜的多層次口感,不僅滿足味蕾,其特殊風味更能去油解膩,成為消費者搭配肉食的最佳夥伴;此外,每瓶「黑松茶花瑪黛茶」添加9克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讓你輕鬆享受順暢!

 

 

 

 

「黑松茶花瑪黛茶」廣告由《總鋪師》導演陳玉勳操刀  邀請消費者與安心亞一起享受肉食好搭檔!

 

  「黑松茶花綠茶」新一年度廣告成功運用「輕鬆、幽默」的品牌個性,及詼諧有趣的小人物素材,獲消費大眾的心之後,黑松力邀《總鋪師》導演陳玉勳再次合作,執掌「黑松茶花瑪黛茶」全新廣告拍攝,他以一貫拍攝小人物喜劇的幽默手法,在充滿南美風情、伴隨熱情森巴舞孃的異國美食buffet中,透過貼近消費者生活的詼諧對話內容,讓觀眾體會「黑松茶花瑪黛茶」是享受肉食的好搭檔!接下代言的安心亞表示:「『黑松茶花瑪黛茶』來自以肉食為主食的南美洲,南美人經常藉由『瑪黛茶』來去油解膩維持身材,所以喜愛美食的我,在跟進一陣子後,發現『黑松茶花瑪黛茶』的美好。我最近覺得很順暢,親自推薦大家趕快試試喔!」

 

  「黑松茶花瑪黛茶」即日起於全省各大通路販售,每瓶建議售價為30元。搭配「黑松茶花瑪黛茶」新品上市,即日起至8月31日止,舉辦「黑松茶花瑪黛茶 暢享香港美食趣」活動,凡購買580ml「黑松茶花瑪黛茶」一瓶,憑發票至黑松茶花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即有機會抽中「香港三天兩夜米其林美食自由行」等獎項!

 

活動詳情請上黑松茶花官網:http://www.黑松茶花.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