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與Arsenal兵工廠自七月起正式簽約

合作推出2014/2015主客場系列球衣

設計靈感源自「未來、永恆、勝利」三部曲

 PUMA launch Arsenal 2014-15 Kit Trilogy_Giroud_Ozil_Carzorla_Action  

(台北訊) 全球知名專業運動品牌PUMA在英國首都倫敦透過獨特水舞投影表演,正式發表PUMA與Arsenal兵工廠球隊自2014年7月起的合作關係,並推出2014與2015年主客場系列專業足球服飾。Arsenal球隊經理Arsène Wenger與Arsenal主力球員們都現身於這次的發表會中。Arsenal球隊經理Arsène於倫敦發表會中講述此次與PUMA合作推出Arsenal主客場專業球衣設計靈感,生動闡述這是一部代表PUMA與Arsenal「未來、永恆、與勝利」的三部曲故事,每件服飾的創作都依循著Arsenal歷久不變的核心價值。

Arsenal球隊經理Arsène Wenger興奮地表示:「今天,對Arsenal來說是個相當重要的日子。這是我們與PUMA正式成為夥伴關係的起點,參與這項合作計畫的每個人都對這段過程與今日的成果感到興奮不已。我們十分滿意PUMA為我們球隊所投注的各項創新,無論是在專業服飾或是球鞋科技等。如今,有PUMA做為我們的技術夥伴,提供我們場上各種致勝裝備,這讓Arsenal全體球員們都充滿信心。新球季即將到來,今天將成為Arsenal兵工廠俱樂部重要的歷史里程碑。」

PUMA全球總裁Björn Gulden於倫敦發表會中對外表示:「這個夜晚,對PUMA來說是相當值得慶祝的一刻,我們期待已久。經過所有人不斷努力與推動,今日的一切終於實現。我敢說Arsenal在世界各地的球迷們都會對這次合作的系列球衣愛不釋手,無論是專業主客場球衣或是球迷系列T-shirt等。我們十分榮幸能夠與Arsenal攜手合作,不僅是因為兵工廠俱樂部遠播全球的名聲,更是因為兵工廠全體人員堅定齊一的向心力。我非常肯定這對PUMA與 Arsenal雙方而言,都會是長久且緊密合作的起點。」

Arsenal明星球員Mikel Arteta興奮地表示:「這次全新的主客場專業球衣讓所有Arsenal球員們都感到驚艷不已,尤其是設計背後所潛藏的重大歷史意義。它巧妙的呈現出Arsenal與生俱來的獨特性與優越感。PUMA一向擅長於設計,他們將Arsenal的故事經典化身在球衣設計上。這是非常好的開始,我們迫不及待要穿著這些球衣們征戰足球場,贏得更多榮耀獻給 Arsenal與球迷們。」

 

PUMA AFC系列主場客場CUP專業球衣 / 建議售價NT$2,980

PUMA launch Arsenal 2014-15 Home Kit_Arteta

PUMA AFC系列(Arsenal Football Club)主場專業球衣採用Arsenal自1993年起用的傳統紅白配色,這個經典色彩組合象徵Forever (永恆),靈感源自於Arsenal數十年來所建立起的龐大球迷基礎以及Arsenal對每位球迷的重視,自1886年Arsenal成立以來,球迷一直是Arsenal整支球隊的核心,從來不曾改變。PUMA AFC系列主場專業球衣採用圓領設計,在球衣袖子配置經典白色做為對比,搭配特別設計的紅色織繡袖口。整件球衣採用PUMA DRYCELL排汗細胞科技,讓身體即便在運動狀態下,仍可保持乾爽與舒適性。

PUMA launch Arsenal 2014-15 Away Kit_Giroud

PUMA AFC系列客場專業球衣則取自Victorious (勝利) 為設計主題,採用具象徵意義的黃色與藍色相互搭配。Arsenal球隊在客場比賽時是衛冕常勝軍,回顧Arsenal球隊在客場比賽時的精彩表現,包含1971年 與 1979 年FA Cup決賽奪冠,以及 1989 年在 Anfield 膾炙人口的勝場紀錄等,而這件客場球衣就是要讓Arsenal球員們披掛著光榮的勝場榮耀。黃色V領設計搭配對比性強烈的藍色袖子,袖口則採用黃色與紅色織繡設計。

PUMA launch Arsenal 2014-15 Cup Kit_Cazorla

 

另一件PUMA AFC系列CUP專業球衣採用藍色搭配檸檬綠設計,象徵Future (未來) 決賽關鍵,將於Arsenal球隊在客場進行爭霸戰時穿著,包括UEFA Champions League FA Cup等。Future (未來)主題象徵Arsenal對創新與進步的渴望,這也是Arsenal不斷精進的驅策力,Arsenal是史上第一個在球衣印上號碼的球隊,也是第一個讓整個球場打上燈光使球隊能在夜間踢球的隊伍。Future (未來)的概念更代表Arsenal球隊專注於發掘年輕球員的強大企圖心。PUMA AFC系列CUP專業球衣採用特製鈕扣式領口,衣身為深淺藍色斜條紋相間設計,搭配檸檬色線條點綴。(更多商品訊息可至PUMA官方網站www.puma.com,或洽詢(02)8751-5160。)

PUMA 與Arsenal 倫敦聯合發布會水舞投影秀 影片直擊:http://go.puma.com/arsenalkit

 

PUMA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設計開發並銷售製造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擁有65年以上歷史,PUMA為運動史上偉大運動員們設計出無數創新功能性裝備。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訓練和健身、高爾夫、及賽車領域,同時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共同合作開發商品,創作出更多新穎的運動時尚產品,如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和三原康裕(Mihara Yasuhiro)。PUMA集團旗下品牌包括:PUMA、Cobra Golf、Tretorn、Dobotex和Brandon,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超過10,000餘名員工。PUMA總部設於德國赫爾佐根-赫若拉赫(Herzogenaurach)。詳情請上:http://www.pu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