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海昌隱形眼鏡請你吃冰淇淋

快來與蔡依林Jolin一起冰紛一夏  

 海昌冰紛一夏活動海報  

 

炎熱的夏季到來,全台高溫讓民眾悶熱難耐,這時候,如果能來上一支美味的冰淇淋,絕對能讓暑氣全消,也因此冰淇淋成為目前最夯的消暑聖品,業者們紛紛祭出各式冰淇淋搶搭消暑商機,讓全台吹起冰淇淋旋風!海昌隱形眼鏡也搭上冰淇淋熱潮,即日起至930日止,只要購買2盒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每盒10片裝),即贈送1張麥當勞蛋捲冰淇淋兌換券,讓消費者與Jolin一起冰紛一夏!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健修表示:「暑假期間是彩片銷售的旺季,因為民眾安排出遊的次數增加,許多女性出遊時更會精心裝扮。為回饋消費者,海昌特別在炎熱的夏季推出買彩片送冰淇淋的活動,希望消費者體驗海昌彩片魅力的同時也能消消暑!」而冰淇淋也是海昌隱形眼鏡代言人Jolin的最愛,Jolin不止一次對外透露自己最難抵擋冰淇淋的誘惑,更曾在微博中上傳冬天吃冰淇淋的照片,此次買彩片送冰淇淋的活動讓Jolin直呼「兩樣都是我的最愛!」,也邀請粉絲們一同換上星眸彩色日拋,還能吃冰淇淋消暑,一舉數得!

 

海昌隱形眼鏡技術源自美國,台灣製造,MIT的好品質,讓Jolin大力推薦:「藝人除了實力外,也需要靠秘密武器幫自己加分,所以我都戴海昌隱形眼鏡。」快來全省寶島眼鏡、小林眼鏡及各大眼鏡行滿足雙眼的美麗願望,海昌還會請你吃冰淇淋喔!

 

更多資訊請上海昌官網:http://www.hydr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