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

#bravebeauty #1

百人海選角逐彩妝界奧斯卡獎

4位夢幻導師

植村秀首席彩妝師Anton

彩妝界維納斯女神游絲棋

明星御用彩妝師Leslie

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第一屆冠軍風繡絨

嚴格把關徵選家族學員

誰將得到彩妝界奧斯卡門票?!

7/11起每周五鎖定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官網&vogue.com時尚網觀賞精彩賽事!

  現場彩妝考驗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彩妝的領域,美,就是無限可能的發揮!」

彩妝大師  植村秀

 

被視為彩妝師最高榮譽、備受時尚界與彩妝界矚目的殿堂級競賽──『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報名已於日前截止,並進入4階段的比賽。歷經熱烈的報名與海選作業後,來自彩妝界的專業評審們,自百位參賽者的作品中挑選出30位,並邀請夢幻導師游絲棋、Leslie,植村秀首席彩妝師Anton與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第一屆冠軍風繡絨現場出題,考驗參賽者的臨場反應與實際彩妝技巧與創意。

 

獲得面試資格的30位『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參賽者,在經過嚴格的面試與評選後,只有12位能入選初賽,並接受4為夢幻導師的指導與一連串考驗,登上夢想中的國際時尚舞台!究竟誰將獲得評審青睞,取得彩妝界奧斯卡殊榮戰的首張門票?完整的精采賽事將自711日起的每周五,於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官網與vogue.com時尚網正式放送。

 

首創網路播送  激烈彩妝競技全球矚目

為了鼓勵更多優秀且具潛力的彩妝創作者,盡情揮撒自信與創意、勇於追尋美麗與藝術,2014年台灣shu uemura植村秀首次將『創藝彩妝大賞』搬上網路,與全球最大的時尚網站vogue.com合作,為參賽者打造更具國際觀的時尚彩妝舞台。從海選到決賽,將自711日起分5集於於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官網與vogue.com時尚網首播,全球的網友不僅能透過網路觀賞全程賽事,更有機會參與投票,成為決定彩妝界明日之星的重要評審之一。

 

彩妝界奧斯卡  連主持人阿Ken都大呼緊張

shu uemura植村秀的世界裡,彩妝,不僅讓人變美,更是一項藝術表現;不僅要充滿創新,更要很時尚、很生活。靈感源自於植村秀國際彩妝總監打出角康所創作的〝Vision of Beauty美麗新視界〞全新2014風尚妝容,『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以〝brave beauty創藝無界美麗無畏〞為題,鼓勵參賽者勇於挑戰自我、發揮創意、追求藝術之美的新境界。

現場彩妝考驗4 

 

『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首輪初賽面試,參賽者即面臨嚴峻的挑戰,由4位夢幻導師出題,考驗參賽者的彩妝技巧與臨場反應,現場的緊張氣氛與評審們專業嚴峻的評語,連舞台經驗豐富的主持人阿Ken都大呼︰「真是太緊張啦!」儘管如此,仍有許多參賽者不畏壓力表現亮眼,以精湛的彩妝技巧與創意獲得評審們青睞。究竟是哪12位參賽者能脫穎而出,取得進入決賽的門票?完整而精采的比賽過程,都將於711日在起的每周五,於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官網與vogue.com時尚網一一揭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