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春誠化身AQUAGEN海洋氣泡水大使

為伊甸慢飛天使站台發聲勸募 台灣第一瓶海洋氣泡水誕生

AQUAGEN正式對外聯名儀式  

時尚F4之一丁春誠,平時除了喜歡健身、旅遊外,近幾年來開始投入公益慈善活動。上週從內地工作結束回到台灣後第一件事,立刻為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站台勸募做公益,並打造完美先生形象,更關懷伊甸「慢飛天使」孩童,提倡教育灌溉計劃,並於(7/16)在信義誠品The Library參與海洋深層氣泡水AQUAGEN「以愛之名,水處可見」品牌發表會,丁春誠以簡單俐落、設計感濃厚穿著出席,整場活動以公益拍賣方式與所有貴賓及民眾互動,競標金額全數捐贈給予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孩童。現場活動歡樂精彩,記者媒體、與會嘉賓更為丁春誠的熱情投入公益,封號給丁春誠「完美結婚對象的白馬王子」。

 

丁春誠一向愛運動健身,靠飲用AQUAGEN海洋氣泡水維持模特兒完美身材,今年三十歲的他,除了期許外在不老之外,更希望在動盪的台灣社會,以愛之名從自己、從喝水開始,共同為公益發聲,為下一代教育灌溉傳承下去,影響到更多台灣年輕人。AQUAGEN品牌經理蔡侑霖(Danny TSAI)在活動中也提到,只要購買一箱海洋氣泡水加購180元,品牌AQUAGEN也會共同捐贈180元,作為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劃」經費,幫助慢飛天使快樂學習、勇敢成長!

 

同時,在眾星雲集的發表會上AQUAGEN海洋氣泡水總經理郭純妏(Karen Kuo)身穿Hermes服飾優雅出席,更在發表會上分享:「我自己很喜歡喝海洋氣泡水,飲用來自純海洋的氣泡水,具有調節身體機能、恢復體力等作用,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在運動之後喝上幾口碳酸水,身體馬上就會輕鬆很多,對於改善皮膚乾燥也非常有效,早上醒來喝一杯涼的氣泡水,馬上覺得神清氣爽,並且可以幫助消化。吃過油膩食物後,喝一口氣泡水更有具備解膩的功能,許多運動選手認為氣泡水可以幫助舒緩肌肉痠痛問題。所以把好的商品分享給大家,我覺得是一件幸福開心的事 」。

 

AQUAGEN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舉辦「以愛之名 水處可見教育灌溉」計劃,親善大使丁春誠也誠摯邀請所有民眾一起用愛守護慢飛兒與其家庭,與伊甸一同幫助孩子把握0到6歲的黃金療育期,給孩子們迎頭趕上的機會,順利邁向上學之路!

 

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慢飛天使 弱勢兒童服務計劃」 http://goo.gl/Btxv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