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姊妹分享二步驟 拍 + 貼!

 

根據網路研究顯示,女人幾乎是全宇宙最愛拍照分享的生物!就連英國BBC也曾指出,女性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一切勝過男性,尤其拍照上傳的數量更是驚人。

 

回想每次登入FB,首頁總是被女孩們滿滿的自拍照、穿搭照、妝容特寫照、還有食物們的遺照填滿!但女孩們最愛的,還是跟好姊妹聚在一起「拍拖」,不難想像一群女人聚在一起時,只要手邊有相機手機就不會無聊,即使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拍照也不嫌累。待拍完,還要記得最重要的步驟:上傳貼至塗鴉牆分享,一天才算完美落幕!

 

但照片PO出去分享後,女孩們的內心深處還是最想得到姊妹們的讚賞。

回想一下,妳能找出最常跟妳互動分享,最挺妳到底的好姊妹是誰嗎?

 

蕾妮亞知道熱愛與姊妹淘分享的妳,因此發動了「挺我到底好姊妹」網路活動,於2014/7/11~2014/8/11進入活動頁(http://laurier.events.pixnet.net)並登入FB,就能找出最挺你的好姊妹。分享至塗鴉牆,再送3份試用包!另外,8/17(日)早上11點至下午5點,於屈臣氏統領店舉辦「Smile 我的貼心好姊妹」現場拍貼活動,與姊妹們一同入鏡,就可獲得蕾妮亞試用包。這麼好康的事,趕快和妳的好姊妹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