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期貨證期顧問《勝算樹》「傳金戴盈」策略商品推出

台灣股市榮景再現,加權指數逼近萬點位置。但,這是強弩之末,還是新一波攻擊的起點?投資人面臨抉擇的關鍵時點、佈局股票的策略方法,應更加嚴謹以對,仔細思考選投資標的及資產配置。國泰期貨證期顧問處,透過數理統計及計量分析模型,推出《勝算樹》策略商品,積極為投資人尋找合宜的進出場時點,建立股票投資組合部位,讓投資人這波股市的熱潮中,自有一套邏輯分析及計量選股的工具,作為篩選股票的依循。

國泰期貨證期顧問處《勝算樹》策略商品,是參照每一月份、每一季別,並搭配台股大事件等熱門議題,設定主題式策略商品產出;而在計量統計的領域中,充分運用數理邏輯,分析個股標的與大盤行情,並從歷史數據、未來預測等模型,找出具有意義的資訊,進而演算成為協助投資人選股決策的參考依據。

而《勝算樹》商品選股策略,主要有1.計量分析的特性、2.回測過往十年數據、3.歷史100%勝率的股票篩選、4.投資模組分散風險等四大優勢篩選股票,再從其中挑選出約10至15檔的股票投資組合推薦給客戶,讓投資人有效分散風險、節省研究時間,輕鬆掌握獲利的契機。

實務操作上,以今年三到五月份《勝算樹》「黃梅雨季」策略商品為例,設定過去清明節前後時期,依計量統計及邏輯分析篩選股票,並回測過往十年的數據資料,演算篩選出股票投資組合策略,對應當時台股走勢震盪之際,《勝算樹》仍然取得3.67%投資報酬率,相較於同期大盤報酬率1.6%來的優異。

當前加權指數逼近萬點行情,投資選股獲利,將不再是唾手可得,此時若借鏡歷史數據分析,參考過去十年回測模型,搭配未來因子考量,挑出哪些股票是較安全的進場標的,皆有助於投資人降低風險、增加獲利報酬。

《勝算樹》最新推出八月風雲「傳金戴盈」策略商品,是參考1.過往十年回朔的效果、篩選營收、獲利表現良好個股,2.追蹤具備上漲動能的題材,3.選取股價基期較低並且較具吸引力的傳產、金融類股,以避開漲幅過高,風險偏高的電子股等。期望能在股市高點行情中,提供投資人的選股組合,是以獲取相對穩健績效報酬為目標;商品詳情及相關課程資訊,請洽服務專線02-7712-3958或上國泰期貨-證期顧問網站查詢。https://consultant.cathayfut.com.tw/CT_index.aspx

1  

 2

(圖說) 國泰期貨證期顧問處推出傳產金融《勝算樹》策略商品 

國泰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33319 / 02-2326-9899

https://consultant.cathayfut.com.tw/CT_index.aspx金管證投字第1010018366

投資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擔負風險之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