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運動健康風潮 席捲台北電腦應用展

7/31-8/4「一飲當纖」現場免費試飲

2014-07-24_114303  

【桃園訊】台北電腦應用展於7/31開展,今年規劃智慧運動體驗區,要讓民眾體驗多項有趣運動結合科技的便利性,同時也結合時下健康機能纖飲「一飲當纖蕎麥風茹纖飲」,在現場作免費試飲,讓民眾在運動後,也能體驗健康纖飲的好處,可以說今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不只讓民眾看到科技新品,也格外健康。

 

 

一飲當纖蕎麥風茹纖飲,無糖、無咖啡因、無人工色素與化學防腐劑,其配方單純,有Fibersol-2 膳食纖維蕎麥大麥、南非國寶茶、風茹草、芸香苷,一瓶590ml卻有無價的營養,口感清香甘甜,適合現在飲食精緻運動少怕變胖的國人飲用,因擁有豐富膳食纖維,亦可幫助國人適時補充膳食纖維,以達到台灣衛生福利部建議國人的每日攝取量(膳食纖維成人是25~35g)。

 

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在世貿一館舉辦,活動期間7/31(四)-8/4(一),現場可以免費體驗,同時在主題區作完闖關活動後,亦可免費領取一瓶「一飲當纖蕎麥風茹纖飲」贈品,歡迎民眾前往體驗,展區在C1099智慧運動體驗區,另憑7/31-8/4在各通路購買一飲當纖之發票,亦可於「一飲當纖」攤位(c1099-7)作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