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唐門》7月30日「O-Play遊戲入口網站」不刪檔封測,絕豔登場!

【O-Play|絕色唐門】7月30日不刪檔封測,千年唐門,絕豔登場! 

▲【O-Play|絕色唐門】7月30日不刪檔封測,千年唐門,絕豔登場!

 

   即時戰鬥融合角色扮演的3D網頁遊戲《絕色唐門》,即將於7月30日在「O-Play遊戲入口網站」進行不刪檔封測!遊戲以異次元穿越故事為題,並透過3D渲染技術體現細膩及奇幻恢弘的武俠世界。玩家將化身鬥魂大陸唐門最後一代傳人,為了振興門派踏上了魂師修煉的征途,在面臨危機四伏的冒險挑戰中,千年唐門的滅絕與榮耀,都將掌握在你手中!

 

武魂覺醒,三大職業任君選

不同於一般網頁遊戲的《絕色唐門》,以武魂系統貫穿遊戲在遊戲初期玩家就必需決定角色的伴生武魂,並以「強攻系」、「敏攻系」與「控制系」三種戰鬥方式供玩家選擇,各屬性除了擁有高攻擊、高暴擊、高控制…等不同的特性外,武魂的戰鬥技能也分別以火焰、劇毒、冰雪為攻擊,玩家可依自己的專長喜好來選擇合適的職業。

強攻系:高攻擊、高血量,擅長持久消耗作戰   

強攻系:高攻擊、高血量,擅長持久消耗作戰

敏攻系:高暴擊、高閃避,擅長近身爆發傷害       

控制系:高命中、高防禦,擅長掌控戰場和生存

 控制系:高命中、高防禦,擅長掌控戰場和生存

敏攻系:高暴擊、高閃避,擅長近身爆發傷害

 

專屬魂寵,神裔技能添助力

絕色唐門》中擁有多元能力養成的「魂寵系統」,由魂寵蛋中孵化出來的魂寵們,除了需要主人的精心養成與培養外,玩家也可透過「根骨成長」、「技能封印」、「魂寵融合」與「技能學習」等多元的能力養成系統,培育出技能強大且獨一無二的專屬魂寵。

 專屬魂寵,技能養成添助力  

專屬魂寵,技能養成添助力

 

 

「跨服爭霸」競技,榮耀浴血戰

遊戲特色之一的大型PVP「跨服爭霸」競技賽,玩家以伺服器為單位,分別組成進攻與防守的隊伍,進攻隊伍除了要突破城門攻堅入城外,還要面對城池守護神獸與防守隊伍的強力攻擊,且這一切必需在限制的時間內搶占完成;而防守隊伍的玩家,則需要殲滅所有攻城者,來守護自己的城池。成功完成任務的玩家,將可獲得豐厚的任務獎勵喔!

 「跨服爭霸」競技,榮耀浴血戰 

「跨服爭霸」競技,榮耀浴血戰

 

武將培養 和你稱兄道弟
七進七出猛趙雲,紅顏禍水美貂蟬,在《創世九州》中,將讓玩家有機會邂逅每位鼎鼎有名的三國名將,並且透過各種方式把他們納入旗下,培養成己方具有極強戰鬥力的奇兵猛將,一同征戰沙場,享受運籌帷幄勝利在手的滋味!

【O-Play│絕色唐門】遊戲官網:http://oplay.omg.com.tw/Game/GamePage.aspx?g=30138

【O-Play│絕色唐門】獨家虛寶:http://oplay.omg.com.tw/event/gameitem/20140728/index.html

【O-Play遊戲入口網站】:http://oplay.o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