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墾丁夏季金色派對海灘FUN電「睛」喜連連

【圖三】2014海昌墾丁夏季金色派對,7月每周末活動於南灣沙灘熱情展開,海昌活力Girls陪你試戴一夏   

今年夏天的墾丁有點不一樣,因為最HOT的不是比基尼辣妹,而是隨處可見的星眸電眼美人!一直替亞洲天后蔡依林打造閃耀「睛」喜的海昌隱形眼鏡獨步全台,於七月的四個週末在墾丁南灣沙灘盛大舉辦新品試戴活動,為每位民眾打造如蔡依林(Jolin)般完美電眼,在海灘上盡情FUN電!

海昌此次試戴活動以金色派對為主題,現場邀請知名舞團以清涼的金色舞衣大跳動感熱舞,讓夏日海灘吸睛程度破表。身為海昌代言人的蔡依林雖然無法前來現場,但準備了許多親筆簽名CD要與民眾同樂,粉絲只要參加主持人的有獎徵答互動遊戲,就有機會把海昌精心準備的獎品帶回家!據統計,現場的遊客多數從北部、中部前往墾丁度假,有台北的遊客則表示「沒想到意外地在南灣有這麼熱鬧的活動,試戴體驗讓我覺得很新鮮也很滿意!」還有民眾獲得蔡依林親筆簽名CD後,興奮地大秀Jolin舞技,讓墾丁南灣充滿年輕人的掌聲加尖叫!

對於此次活動,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健修表示:「海昌隱形眼鏡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今年選擇在墾丁南灣舉辦大型品牌活動,主要看準墾丁的遊客以年輕族群為主,海灘陽光青春的氣息更與海昌品牌形象不謀而合,四週活動下來,共有超過兩千名消費者體驗試戴,而我們也針對每位體驗民眾進行配戴舒適度問卷調查,九成以上的試戴民眾給予最高5顆星的評價,可見MIT的好品質是受到大家肯定的。」

此外,海昌近日推出的日拋新色銀河金是Jolin的最愛,Jolin表示,金色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她充滿自信與吸引力,無論是裝扮或飾品,身上能變金色的地方都試過了,唯獨「眼金」還沒成真。今年自己代言的海昌隱形眼鏡終於滿足她的願望,推出銀河金日拋,讓她戴上後直呼滿意,更有信心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搖身一變散發鍍金巨星的光芒!

更多資訊請上海昌官網:http://www.hydron.com.tw/

 關於海昌

海昌隱形眼鏡為「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是金可國際集團(簡稱金可集團)旗下的企業之一,19959月將美國德州整廠技術輸入,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家擁有全套隱形眼鏡研發與生產技術的公司,2008年底海昌在中國達到市占第一,成為第一大品牌。金可集團自1982年在台灣成立,為目前全球最大的華人光學企業集團,在中國生產及銷售隱形眼鏡和保養液產品已超過15年,集團事業群涵蓋品牌代理、光學鏡架、隱形眼鏡、光學鏡片、醫學生化與零售通路六大事業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