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更勝『被偷』 為華語片爭氣 票房天天向上

 六天臺北破千萬,累計破2500萬 超大盤逆勢成長

 鍾漢良演技大挑戰 口不對心  負心陳意涵

 導演黃真真愛上台灣 拍電影將台灣的美好傳出去。

_DSC3659  

    暑假檔期好萊塢電影週週強檔,本週末『閨蜜』在強敵環伺下,以獨特的喜劇和深得女孩心事的情感,受到廣大觀眾朋友們的支持。票房一枝獨秀,衝出佳績。幾乎場場客滿,滿座率驚人。比起好萊塢大片一點都不遜色。可以說是為低迷已久的華語片注入一支強心針。

『閨蜜』由『被偷走的那五年』導演黃真真執導,去年『被偷』在台灣創下九千萬票房佳績,名列年度賣座第三名強片。今年『閨蜜』首週末票房更是超越『被偷走』的開票記錄,足足成長了150%。更驚人的平日的票房表現,不但是上映影片中唯一一部每天票房都成長,而且漲幅都超過5%以上,完全展現了有如『被偷』去年的逆轉勝票房奇蹟。也打亂戲院業者的排片時間表,紛紛加場或是挪移大廳給『閨蜜』。臺北票房破千萬,全省票房已經超越2500萬台幣,也創下黃真真導演的作品新紀錄。從目前姐妹觀眾們的滿意反應,『閨蜜』有機會在台灣創造出更驚人的票房佳績。 

片中鍾漢良飾演陳意涵的負心未婚夫,他說自己要演出負心漢真的很困難,因為陳意涵上戲的時候很深情很可愛,大眼睛一直看得他說不出那些殘忍的話。而且他自己真的不是這種不光明不磊落個性的人。許多女性影迷看到片中鍾漢良一出場竟然就是帶著小三偷吃,還被抓到,都驚呼:這不是真的。但是後來他的深情告白,向陳意涵解釋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會比較幸福,深情的模樣叫人幾乎忘了他是負心漢!許多影迷觀後說,雖然劈腿很可惡,但是若是鍾漢良,他們可以考慮原諒。

      『閨蜜』熱賣,除了劇中台詞和劇情廣受討論外,眼尖的觀眾也看到電影中許多美麗的寶島美景入鏡: W HOTELBELLAVITA, 高雄情人碼頭,九份金瓜石,翡翠灣海灘,還有跨年煙火等通通入鏡。導演黃真真表示,『被偷走那五年』拍攝時讓她愛上了台灣,這一次『閨蜜』二話不說就希望可以繼續回到台灣拍攝。本片不止台灣熱賣,目前大陸的票房也已經突破6億台幣,本週末香港也將接力上映,透過電影,台灣的美好又再次躍上大銀幕。

    《閨蜜》是華語影壇第一部探討姐妹淘之間亦敵亦友、為男人可以互挺也能撕破臉的愛情喜劇。由陳意涵、楊子姍,薛凱琪三人飾演無話不說的好姐妹,性格迥異却親密無間,原本和諧的關係却因陳意涵未婚夫的出軌被打亂,同時,又有其他的男人進來攪和,讓她們二十年來的感情發生了難以想像的改變……上映後觀眾好評不斷,有笑有淚,深得女性觀眾的喜愛。究竟手牽手的姐妹,還是比不上嘴對嘴的男朋友?看了你就知道。

 

*******************************

閨蜜  現正熱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