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烤漢堡第一品牌,全新大王堡駕到

2014-08-07 11.41.46  

  大王堡 (Big King)是漢堡王的重量級明星,在國外銷售深獲好評,尤其是喜愛漢堡的男士們,對於大王堡幾乎完全無法抗拒,它有兩片火烤牛肉,三層麵包,起士,豐富的生菜,洋蔥,酸黃瓜,佐以主廚秘製大王醬,多汁有味,且份量十足。漢堡王針對喜好雞肉類漢堡的消費者,同時推出大王香雞堡 (Big Chicken),有兩片酥脆雞片,三層麵包,同樣豐富的蔬菜配料及醬汁。

  漢堡王台灣區總經理吳勁皓表示,根據市場調查中發現,消費者非常肯定漢堡王 “大份量”的產品特色,所以在台灣推出大王堡,希望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大王堡擁有三大特色,漢堡王獨家火烤牛肉片、多汁美味、大份量。漢堡王是火烤牛肉漢堡的全球第一品牌,採用370度攝氏高溫火烤設備自動翻烤肉片,火烤牛肉片上紋路正是火烤烙痕。在火烤過程中,肉中油脂自然流出,品嚐時不但肉質一點都不油膩,還能享受火烤微燻的燒烤香氣。

  大王堡除了有火烤牛肉片外,更加入新鮮爽口的翠綠生菜、清脆洋蔥、酸黃瓜,還有起士與主廚秘製大王醬,所以吃起來多汁不會乾柴,清爽又不膩口。

  大王堡秉持漢堡王的品牌精神---提供給消費者真材實料的產品,且價格合理。台灣七月物價指數創新高,八月各項民生物資也都面臨漲價的壓力,但漢堡王推出新品,加量不加價,從8/14—9/30活動期間,消費者購買大王堡系列套餐、招牌華堡系列套餐、經典火烤系列套餐,都加送華嫩雞條3條 (價值35元),提供給消費者高CP值的享受。

大王堡  

Ø  大王堡  套餐129元   單點89元

大王香雞堡  

Ø  大王香雞堡  套餐129元   單點8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