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你被「假性老化」纏上了嗎?”

突破性「微抗老保濕科技」,強化肌膚深層玻尿酸

青春從肌底層層撐起 

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Q彈水潤

下載    

Hydro-Plumping Re-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50ml/$2,000

 

你不是老,只是被「假性老化」纏身!

你喜歡玩猜年紀的遊戲嗎?別人永遠猜你比實際年齡長3?我明明就很年輕,肌膚卻開始出現細紋、淚溝、蘋果肌消失殆盡、總看起來很疲累?到底原因為何?答案可能很簡單:「假性老化」找上了你!全世界有這樣的困擾的女性很多,聽完Kiehl’s契爾氏的調查數字,可能會讓妳嚇一跳! 73%的美國女性、81%的日本女性、94%的韓國女性和95%中國女性的肌膚都被這種「假性老化」纏身。何謂假性老化?深層玻尿酸流失是造成肌膚”假性老化”的元凶,就是隨著年齡增長,特別是超過25歲後肌膚中的深層玻尿酸便開始流失,造成細紋、凹陷、疲累感的”假性老化”徵兆,若不及時處理,將演變成真正的老化問題。這是皮膚科醫師近年來發現肌膚快速老化的主因之一

 

 

Kiehl’s契爾氏「微抗老保濕科技」結合現代醫學美容,推出專櫃第一支針對「深層玻尿酸」作用的精華液!

 

擁有163年專業藥房歷史的Kiehl’s契爾氏,2000年與哈佛醫學院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推出了「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提供消費者醫學級的保養照顧。20149Kiehl’s契爾氏針對「假性老化」,與多位皮膚科醫生再次研發,推出「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利用天然成分結合現代醫學美容,研發突破性「微抗老保濕科技」,經過長時間的研發與29次臨床實驗,成為專櫃第一支針對深層玻尿酸作用的精華液,能夠真正深入肌底抑制深層玻尿酸流失,大量抓水並儲存於肌底,由內撐起肌膚,充滿水潤彈力,更加年輕。

下載 (1)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突破性「微抗老保濕科技」天然又有效,精準打擊假性老化,領先業界!

Kiehl’s契爾氏「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對準肌膚老化原因,研發突破性成分質地

 

1

紫蘇葉精萃:強化深層玻尿酸

人的肌膚內本身含有玻尿酸,但隨著年齡增長,玻尿酸會開始流失,肌膚漸漸失去健康狀態。而紫蘇葉精萃能抑制深層玻尿酸流失,在肌底大量抓水,由內而外層層撐起肌膚。

2  

三效植物保濕精萃:抓水、儲水、輸送水,長效72HR保濕

 

來自天然椰子棕櫚果油菜籽的植物精華萃取,具有優秀的保濕能力,能抓取天然環境中的水份輸送到肌膚,有如「水磁鐵」般。同時活化表皮層肌膚屏障功能,提升肌膚儲存水份的能力,讓肌膚因為豐沛的儲水量而呈現彈性。最後,提升水份於肌膚中的輸送能力,協助將大量水份輸送到細胞皮層缺水的區塊。抓水、儲水到輸送水,讓保濕擁有持續72小時的優異效果。

 

 

高滲透轉水質地:讓精華液轉出水,瞬間釋放85%高含量水精華

Kiehl’s契爾氏突破性高滲透轉水科技,以親膚性的包覆科技,能有效包覆高達85%的精華成份,並且穩定不變質,更易於肌膚吸收。以手輕微加壓畫圓,即可讓85%的水精華成份瞬間釋放,直接滲透入10層肌膚,直達肌底,同時可幫助後續霜類保養的吸收,保養真的變得更有效果、更有效率!

l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建議使用程序:

完成臉部基礎清潔後,於化妝水後直接使用,白天或晚上均可,塗抹於乾淨的臉部肌膚,可避免水分的消耗流失,最後在擦上面霜即完

成「微抗老」保養程序。

l   搭配Kiehl’s契爾氏微抗老按摩法! 完整釋放水精華保養成份,加速吸收,肌膚彈潤立現: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