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延續「大師x大師」完美精神

馳名國際 世界名廚江振誠與蘇格登激盪璀璨火花

 【參考照片】蘇格登延續「大師x大師」完美精神 馳名國際 世界名廚江振誠與蘇格登激盪璀璨火花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一直以來都深受威士忌大師與品酩人士的高度讚賞,其中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憑藉她女性的細膩特質、以及超凡的嗅覺天賦,打造出多款層次豐富且極緻滑順口感的大師鉅作,也廣受威士忌的愛好者的好評。為與此大師精神相互輝映,蘇格登2014年9月將邀請世界級主廚江振誠開啟一場以感官之旅為靈感的合作計畫,並以「威士忌大師x美饌大師」的完美概念,將大師精神持續延伸。

享譽全球且屢獲國際專業美食肯定的世界名廚江振誠,善於以獨特的八角料理哲學喚醒人們心中最深刻的回憶,其料理大師精神與蘇格登不謀而合。江振誠曾被時代雜誌兩度讚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不僅如此,江振誠憑藉多年於法國米其林餐廳的專業經驗,2010年於新加坡開立個人餐廳Restaurant ANDRE,即受到CNNGo強力推薦為「新加坡最佳餐廳」,並榮獲紐約時報報導為「全世界十大值得專程搭飛機造訪的餐廳」,且於2014年榮獲國際評比為世界排名第三十七名,同時也於亞洲五十最佳餐廳中評選為新加坡之冠。蘇格登將邀請擁有如此耀眼成就的台灣之光主廚江振誠透過獨具匠心的料理詮釋,以令人驚豔的珍饈搭配威士忌交織觸動極致的感官饗宴,與蘇格登激盪出耀眼迷人的火花。

此次蘇格登與江振誠的大師級合作,將於2014年9月正式展開,屆時將提供喜愛威士忌的品酩家更多「大師x大師」的極致感受。

【參考照片】「蘇格登大師精選」廣告視覺  

【參考照片】「蘇格登大師精選」產品去背照  

關於帝亞吉歐(DIAGEO)

帝亞吉歐(Diageo)是全球酒精性飲料領導廠商,以其全球性的視野與尊重在地需求和文化,提供消費者許多一流的酒精飲料品牌,包括烈酒、葡萄酒及啤酒等各種領域,包括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蘇格登®(The Singleton)、思美洛(Smirnoff)、貝禮詩(Baileys)、健力士(Guinness)、摩根船長(Captain Morgan)、坦奎瑞(Tanqueray)及美麗莊園(Beaulieu)與銀色山谷(Sterling)等150個品牌與產品,帝亞吉歐產品行銷遍及全球180個營運據點,股票於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上市。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在台北、台中與高雄分別設有辦公室,服務全國的客戶與消費者。

成立以來,台灣帝亞吉歐一直以「跨越國界藩籬,發揚在地精神」為經營理念,對內相當注重內部員工的福利與發展,並提供良好的工作條件與環境,讓所有同仁可釋放最大的潛力與成長。對外,身為台灣一份子,帝亞吉歐負起企業公民責任,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的推展與社區關係經營。自2008年起,公司同仁自願擔任志工,為馬階醫院社區的獨居長者每週末送上愛心便當。2009年88水災重創南台灣,台灣帝亞吉歐不僅捐出新台幣300萬元做為重建家園之用,同仁們也捐出一日所得共新台幣30萬元與總部帝亞吉歐海外基金會匯入1萬5千英鎊,共同捐贈台灣紅十字會,幫助災民。

自2003年起,台灣帝亞吉歐也持續舉辦「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劃」,將 Keep Walking精神帶到台灣各個角落。此外,台灣帝亞吉歐更是長期致力推廣「理性飲酒」,2000年在台灣贊助成立「社團法人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由帝亞吉歐發起,結合同業並與政府單位及民間團體,一起推動「酒後不開車」及「指定駕駛」,以降低酒駕肇事率, 2008年邀請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帝亞吉歐「理性飲酒大使」,共同推廣「喝酒不開車」、「未成年禁止飲酒」等重要觀念。更在2010年與7-ELEVEN、台灣大車隊共同推出「ibon酒後代駕服務」,協助台灣民眾落實「酒後不開車」的習慣。2010年起主動在所有廣告文宣中標示酒後不開車的禁止標誌,與同業大力推廣、提醒大眾酒後不開車。

台灣帝亞吉歐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投入備受重視,同時也深獲各界肯定。2008年獲得全國商總頒發「優良外商獎」及文建會「文馨獎」之「金獎」及「優良人才培育」獎項;2009年獲遠見雜誌評選為「企業社會責任獎」外商公司前10強;2010年獲得遠見雜誌評選為「企業社會責任獎」65強企業;2012年更獲得傑出公關獎企業形象獎項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