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共賞LINDT瑞士蓮 賞好巧 吃的妙!

中秋節有瑞士蓮巧克力相伴 帶出「食」尚新品味

【台灣2014年8月26日】 在這樣的秋日時節不但可以賞月還能品賞 LINDT瑞士蓮巧克力,兼具優雅與品味的賞月新食尚,帶您進入全新的中秋體驗。大家優雅地談笑風生,簡單準備一點土司與Lindt Excellence 瑞士蓮極醇系列巧克力,烤吐司時放上您想吃的瑞士蓮極醇系列巧克力,一起放入烤箱,炭烤煙燻的香味,搭配著巧克力大師每年到產地精心挑選可可豆所散發出的香氣,口味多層次變化的瑞士蓮極醇巧克力與微酥的吐司口感一起在您的味蕾上跳舞,這樣吃得巧又兼具創意口味的賞月小點,更讓大家對您的創意與品味感到驚艷,現烤黑巧克力吐司風潮,即將成為中秋新「食」尚。

您可以邀請三五好友與親人悠閒的看著明月,享受難得的歡聚時光,父親喜歡一杯威士忌搭配瑞士蓮極醇 85% 巧克力薄片(Lindt Excellence Thins 85% Cocoa Dark),母親跟姐妹們喝著葡萄酒享受著瑞士蓮極醇草莓黑巧克力片( Lindt Excellence Strawberry Intense Dark)。三五好友們喝著咖啡,在吐司上放了一片瑞士蓮極醇海鹽黑巧克力(LindtExcellence A Touch of Sea Salt Dark)放入烤箱,吃下這片現烤海鹽巧克力吐司舌間帶來的淡雅的香氣就猶如於夏末秋初散步在海灘上的呼吸,正好回憶起上次一行人一起去海灘的青春趣事。簡單又具巧思的小點,讓大家共度最特別也最具品味的中秋歡聚時光。

延續去年中秋「Excellence A Touch of Sea Salt 瑞士蓮極醇海鹽黑巧克力片」是去年最受好評的「中秋節賞月最棒配搭」,海鹽取自法國的鹽之花(Fleur de Sel)吃下一口就像是在味蕾上閃爍出現幾顆明亮的星星,搭配烘培香味的可可,結合出細緻淡雅的花香。喜歡品嘗辛香口感的朋友,更要記得準備Lindt Excellence Chilli Dark (極醇系列 辣椒黑巧克力片),帶有花椒的辛香料氣味,尾韻時於舌根也有一點點灼熱香麻感,烤肉時喜歡吃點香辣或是平常不敢吃辣但是想體驗辛香料口感的人,Excellence Chilli 更是一個值得嘗試的選擇。

除了得過法國黑巧克力大獎的Excellence 70%Cocoa (極醇系列70% 黑巧克力片),以及來自最專業的巧克力大師的配方帶出最多層次口感香氣的Excellence 85% Cocoa (極醇系列85% 黑巧克力片),夏日大家最愛的Lindt Excellence Orange Intense Dark (極醇系列香橙杏仁黑巧克力片),今年又推出Excellence Strawberry (極醇系列草莓黑巧克力片)、 Lindt Excellence Cranberry Dark(極醇系列蔓越莓黑巧克力片),黑巧克力中帶有酸甜的水果果肉與多層次的口感,正是今年夏末秋初最繽紛的黑巧克力。

    往年也許大家為了中秋烤肉搞得灰頭土臉,不知不覺我們吸進了很多炭火油煙也造成了健康負擔與環境的問題。今年,不妨邀約三五好友或是家人,坐在一起品酩談天,簡單的烤個小吐司夾著瑞士蓮極醇系列黑巧克力,溫暖又簡單的DIY燒烤巧克力吐司,共享歡樂時光。也可以單純喝個威士忌或是咖啡搭配著瑞士蓮薄片系列,10秒內感動您的五感,一起分享來自瑞士的薄片巧克力當做清爽的月餅,讓難得的中秋團聚在最寶貴的時光中,優雅的分享最好的巧克力,展現新食尚品味。

 

 

 

 

 

1    

Lindt Excellence 70% Cocoa Dark

極醇系列70% 黑巧克力與可可豆情境圖

 

 2  

Lindt Excellence A Touch of Sea Salt Dark

極醇系列海鹽黑巧克力片

 

3   

Lindt Excellence Cocoa Dark Collection

極醇系列可可黑巧克力系列

 

4   

Lindt Excellence Strawberry Intense Dark

極醇草莓黑巧克力片

 

5  

Lindt Excellence 85% Cocoa Dark

極醇系列 85%黑巧克力片與葡萄酒配搭

 

6  

Lindt Excellence Chilli Dark

極醇系列辣椒黑巧克力片情境圖

 

7   

Lindt Swiss Thins 125g

經典薄片125g

 

8  

Sharing the finest Thins

分享最好的瑞士蓮薄片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