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_V2

看光光Jordan14-28_0904v_2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中獎名單如下:

cherry988724
lol2323
ld801725
gn00940831
vc751009
May-咩咩

Conner
Mr.Bear
Y 芬
feline
bird2x

 

請得獎者立即將個人基本資料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底下給小編,如未在2014/9/24 23:59:59前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得獎者在2014/9/24 23:59:59前回覆個人基本資料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底下給小編,

逾期將取消得獎資格,視同放棄,恕不另行通知,活動將開放親領!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親領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
親領時間:2014/9/25(四)AM9:00~2014/10/1(三)PM6:00 (週一至週五不含國定假日)
親領證件:攜帶身分相關證件至痞客邦櫃檯領取 (若無法親自前來,可委由他人攜帶您以及代領人的證件代領即可。)

 

 


 

 

Air Jordan XX9於今年417日在紐約發佈以來,引起了球鞋愛好者的熱烈談論與期待。

 

如今,AIR JORDAN XX9已呈現在世人面前,為了讓大家一同見證籃球之神的丰采,Jordan品牌從91日起展開活動,與廣大的球迷與球鞋愛好者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FB封面大串連】

即日起,將Facebook封面照片換上看光光親手繪製的歷年鞋款圖,就有機會獲得Biotherm 碧兒泉男性沐浴保濕旅行組

 

【活動日期】

2014/9/1 – 2014/9/14

 

【活動辦法】

Step1.連至原始圖連結(擇一圖),下載看光光親手繪製的歷年鞋款封面照片

          原始圖連結:http://goo.gl/TzaSMm

            原始圖連結2:http://goo.gl/kULpEI

Step2.更換至自己的Facebook封面

Step3.在此篇文章下登入會員並留言附上個人的Facebook封面照片連結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活動抽獎。

 

活動結束後將於兩週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活動獎項】

Biothem 碧兒泉男性沐浴保濕旅行組

 

【得獎資格與領獎方式】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開放親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