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Q3 Royal ElasticsX Jam(kelly_RGB) - 銴ˊ  

蕭敬騰的Kelly到底是誰知名潮牌量身打造戀愛女鞋
Royal Elastics 蕭敬騰限量Kelly聯名鞋 


蕭敬騰最新專輯「The Song」主打歌「Kelly」在各電視台熱播中,更是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主題曲,儼然新一代情歌代表。但大家都好奇,到底誰是蕭敬騰(老蕭)的Kelly?眾人猜測之際,澳洲潮鞋品牌Royal Elastics特別為年度代言人蕭敬騰打造一款戀愛女鞋,獻給老蕭的Kelly

雖然蕭敬騰始終沒有明說究竟誰是Kelly,但衝著歌詞裡面這句「KellyKelly,我願意付出一切擁抱你」,大批粉絲紛紛自稱Kelly,希望能獲得偶像的青睞。蕭敬騰代言的潮鞋品牌Royal Elastics精心打造一款號稱最適合約會的女鞋,名字就叫做Kelly,為廣大老蕭粉絲謀福利,當不了蕭敬騰的Kelly,至少也要穿一雙Kelly鞋。

蕭敬騰聯名Kelly鞋是少見的休閒短筒鞋,有著短靴的帥氣,又有網眼布的透氣舒適。些許花布點綴,流露一絲女人味,又帶一點自然率性。鞋帶則延續Royal Elastics一貫的無鞋帶設計,改採用寬版彈力帶,穿脫更加方便,動靜皆宜。重點是,豔陽紅的外型超耀眼,搭配短筒設計,無論穿T恤配熱褲,搭配窄管褲或短裙都好看,好搭又有型,最適合熱戀中的女生外出約會。

「蕭敬騰聯名Kelly女鞋」全台灣限量發售,上面還有老蕭獨一無二的簽名,8月18日在Royal Elastics指定經銷店面搶先上市。穿上Kelly鞋,來場夏日的戀愛吧!

女鞋:NT$2,980  洽詢電話:Royal Elastics  02-2659-8972   www.royalelastic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