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暺_啗_蝔甍__  

面對十二年國教亂象,國九生該如何因應?

分數是王道  志願序填寫更需技巧

104國中會考模擬考  “免費”落點分析系統  9/4正式上線!

【聯合線上企劃╱StudyBank提供】

 

    面對今年十二年國教分發的種種怪象及明年會考與特招的改革目標與措施引發大眾關切。在今年的「免試入學」與「特色招生」,最令家長與學生們強烈批評的,就是「分發結果不合理」與「不公平」的問題。有人5A++卻在一免落榜,有人會考0分卻在二免錄取成功高中。那到底,我的成績可以讀那個學校?成了家長與學生最想知道的答案。

 

    新任教育部長吳思華公開表示,十二年國教入學制度,將以「先免後特,多元入學,一次分發到位」三大原則為基礎。會考成績成為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也作為參加特色招生考試的基本門檻,特招依各招生學校的需求,未來再加考自訂的一到三科。志願卡上將可以同時填寫免試與特招的志願,九成的學生可以經由一次分發就完成定位。

 

    入學方式一改再改,志願選填沒有依據。為協助學子了解自己的成績,錄取最佳學校,StudyBank自9/4起推出免費的國三【會考模擬考】的落點分析服務。此系統根據今年會考公告之成績資訊演算出落點分析訊息,讓所有國三學子,可以檢核自己在全國的成績位置,並評估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修正補強自身科目的弱點。

 

    本次服務的考區主要是以競爭最激烈6考區為主,分別為【基北區】、【桃連區】、【竹苗區】、【中投區】、【台南區】、【高雄區】等,每個會員帳號共提供六次的落點分析服務,針對各次版本模考五科(國、英、數、社、自)加上寫作測驗成績進行預測,以各科答對題數(含寫作測驗級分數),來模擬教育會考時的各科可達到的等級,透過此系統,您還可瞭解未來的可能錄取狀況,與明白自己每次模考成績跟期待的理想學校與距離有多遠。另外,本服務還提供各高中升大學的升學率資訊,可以成為您將來選擇高中時的參考依據。

 

   StudyBank最後再次提醒所有國三考生們,千萬不要錯過免費的國三【會考模擬考】的落點分析服務,讓StudyBank幫助您有效利用你考試得到的每一分數,模擬測試最有效志願選填方式,並在正式會考中順利進入理想學校!

 

馬上使用!! 會考模考落點分析系統

http://www.studybank.com.tw/events/20140901_analysis/index.php?utm_source=MEC&utm_medium=news&utm_campaign=104mock-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