憭拇除銝寡_恍_______嗅耦鞊∪_  

 

從古至今,皇家是收藏最多醫書與秘方的地方,所有美麗的秘訣都來自於此!韓國李朝的后妃們也享有漢方美顏的滋潤,即使年過三十也依然擁有青春的美貌。而這些方子更早的使用者,則是大清的慈禧太后,傳聞中八十歲亦如中年美婦般的好肌膚,在經過近百年的流傳,韓國第一美妝保養集團LG,將美顏秘方重新呈現在現代女性面前,讓女性感受漢方成份的細膩呵護,體驗與古老后妃同等的尊貴感受!

后天氣丹華炫重生系列是添加珍貴宮廷秘方的頂級機能性保養系列。添加山蔘玉珠、鹿茸粉骨、黃金紅豆杉成分,讓脆弱的肌膚恢復健康彈性,從底層透出光澤。更內含慈禧太后御用的26種珍貴美顏秘方「天氣秘丹」為基底,經過七日熬煮製成的濃縮精華成份,可調節各種肌膚問題,為易乾燥粗糙的秋冬肌膚給予營養和潤澤,讓肌膚更透亮。

讓肌膚湧出滿滿元氣能量,后天氣丹華炫重生系列

天氣丹華炫重生保養系列運用「天氣秘丹和雙重炮製法,打理所有皮膚困擾的前後(六氣)。所謂的六氣是指因天氣所引起的肌膚問題的原因:

風:春季,肌膚緊繃、斑點、瑕疵

火:夏,彈力低下

濕:梅雨季,皺紋

暑:旱季,面部泛紅

燥:秋季,乾燥

寒:冬季,津液不足

若肌膚在這些季節中沒有做好調理,很容易老化,因此天氣丹華炫重生系列加入宮廷秘方天氣秘丹賦予女性魅力,天氣秘丹內含慈禧太后的26種美容配方與黃金紅豆杉(使肌膚淨透水潤 及有保護效果)、山蔘玉珠(根部結有露水一樣的山蔘的生長點,越多越高級,可滋養肌膚)、鹿茸粉骨(鹿茸最上端的非常小的部位,主管皮膚內津液和血液的生成),以雙重炮製法則根據金銀花和甘菊雙重炮製法(藥露、蒸法)去除藥材渾濁的氣,啟動最新鮮純粹的氣之炮製法,精煉出最高級的成分。

后。天氣丹重生純金能量安瓶                     2014年9月15日上市

添加2倍濃縮黃金山蔘精華的頂級天氣丹華炫純金能量安瓶,再加上豐富營養的天氣秘丹、鹿茸粉骨、山蔘玉珠,黃金紅豆杉就像是給肌膚的頂級補品,可集中修護因老化而疲憊的肌膚,快速滲入肌膚並提升緊緻彈力感,讓您從肌膚深處散發出燦爛光芒!

■容量:40ml 售價:13,800

憭拇除銝寡_怎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