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x340a  

健達繽紛樂首推「繽紛樂小餓節奏」APP

活動大使音樂才子周湯豪  相揪混音贏大獎

小餓節奏體驗活動9/11起為期五天  西門町玩

 

    「享受健達繽紛樂,搞定這種小餓!」健達繽紛樂首度推出混音創作APP,特別邀請活動大使音樂才子周湯豪拍攝繽紛樂小餓節奏APP教學示範影片,才華洋溢的Nick對於小餓節奏與旋律的呈現格外講究,透過各種原唱歌聲和樂器效果,創造專屬於自己的小餓節奏!即日起只要透過行動裝置下載繽紛樂小餓節奏APP,可立即獲得14myMusic體驗序號,跟著健達繽紛樂一起體驗最豐富的音樂享受。1031日前,將自己創作的小餓節奏上傳到活動網站(http://kinderbueno.com.tw/index.php),並邀請親朋好友作伙來投票,人氣最高者還可獲得西班牙IBIZA電音聖地之旅雙人遊大獎,或有機會將專業DJ耳機等多項好禮帶回家。

    在健達繽紛樂小餓節奏APP中,有各式各樣豐富的原唱歌聲、節奏和樂器種類可以選擇,讓喜愛音樂的朋友都能創作出最特別的音樂Remix風格,體驗當音樂總監的樂趣!911日早上11點起至915日晚上9點止,連續五天健達繽紛樂也將在西門町樂聲戲院廣場舉辦一連串的小餓節奏消費者體驗活動,有專業DJ現場 LIVE演出,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內體驗APP並現場分享創作節奏,即可獲得健達繽紛樂與myMusic序號,有吃有拿又有得玩,喜愛健達繽紛樂香濃巧克力與柔滑牛奶榛果醬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914日下午2點,周湯豪也將帥氣現身西門町,跟大家一起挑戰繽紛樂小餓節奏,透過APP徹底展現個人獨特音樂風格,同時激發音樂創作靈感,現場更邀請粉絲一同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小餓Remix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