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健達繽紛樂首推混音創作APP  相揪PK繽紛樂小餓節奏贏大獎

票選最佳人氣  朝聖西班牙電音聖地IBIZA

數百位民眾齊聚西門町最嗨戶外音樂趴  大展身手拼創意

 

 

健達繽紛樂內層鬆脆的威化餅乾和綿滑榛果醬長期以來深受年輕朋友的喜愛,今年更首度推出「繽紛樂小餓節奏」混音創作APP,搭上青少年喜愛的混音流行趨勢,找來周湯豪擔任活動大使拍攝APP影片,熱情邀請現場朋友透過各種原唱歌聲和樂器效果創作出最酷、最精采的小餓節奏,一起上傳活動網站挑戰贏大獎,活動推出兩周即有超過百位消費者上傳自己精心創作的音樂、競爭激烈

 

    為了讓更多朋友都能一起體驗小餓節奏的Remix魅力,健達繽紛樂從9/11~9/15在西門町樂聲戲院廣場舉辦一連串的小餓節奏APP體驗活動,今日(9/14)特別邀請到活動大使周湯豪帥氣現身,與現場上百位粉絲一起同樂,挑戰小餓節奏APP即興創作!現場除了有專業DJ LIVE演出,還有年輕有活力的繽紛樂工作人員帶領大家一起感受小餓節奏混音風潮。體驗活動截至目前為止,為期四天共吸引了數百位民眾前來大展身手、熱鬧非凡,消費者一邊玩APP、一邊吃健達繽紛樂,紛紛直呼:「真的太酷了,這裡就像免費的戶外音樂party!」。

 

    即日起只要透過行動裝置下載繽紛樂小餓節奏APP,可立即獲得14myMusic體驗序號,另外現場朋友只要於小餓節奏APP體驗活動期間內下載並在現場上傳自己的創作節奏,即可免費得到健達繽紛樂巧克力乙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1031日前,將自己創作的小餓節奏上傳到活動網站(http://kinderbueno.com.tw/index.php),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投票,人氣最高者可獲得西班牙IBIZA電音聖地之旅雙人遊大獎,或有機會將專業DJ耳機等多項好禮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