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是『性感態度』的關鍵,它是我自己決定的,一種理所當然的性感!」從美感到性感,從眼神到姿態,Kimiko無疑是啟發現代女性魅力的Sexy Muse

14AW經典羽戀之迷主推圖(小檔)  

執著的質感態度,猶如對舞蹈的堅持-「不只要全副武裝,從整體性到細節都要全力以赴」!思薇爾以質感為產品核心,

2014AW最新代言人Kimiko,透過曼妙身型與身體語言為最新一季「撩波」性感注入「深度」、「角度」與「態度」,絶對詮釋「質感可以讓女人更性感!」

 

經典思薇爾「羽戀之迷」煽動典雅的性感本色!奢華風采令人目炫神迷,以點格網布底,搭配雙色筆觸描繪羽毛的層次美感,加上珠鍊感的金屬紗線,華麗隨之浮現!14AW經典羽戀之迷副推圖(小檔)

透氣環保Q3D空間感提托,實踐豐挺新美學!雙邊蕾絲譜出浪漫,透感飾花搭配V型鑽飾,奢華風完美演繹!璀璨的典雅,撩撥靈魂深處的悸動!

思薇爾週年慶「周慶樂go購」~活動自2014/9/25()開始(依全省各通路周年慶時間做調整),推出【滿額現折再加滿額贈】!

凡購買正品3500元即可折500元,6000元折1000; 滿額5500元送骨瓷密封保鮮盒3入組,滿10000元送ABS時尚行李箱!歡迎至全省櫃點參觀選購!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