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與演員李沛旭  

 

直至今年八月底,權證佔大盤成交量3%,流通張數較去年增加近90%,顯示權證市場正快速成長,越來越多投資人愛上其「以小搏大」的魅力。為了建立正確投資觀念,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推出首部權證微電影《小錢大丈夫》,邀請李沛旭擔綱演出、幽默傳授投資秘訣,教投資人用對方法將小錢變大錢。

 

券商公會顛覆刻板印象,首次透過黑色幽默微電影,大談權證不只能扭轉命運,必要時還能救人命,讓李沛旭在片中展開一場「小錢救小錢」的瘋狂冒險;手頭有限的無名小卒,如何在短時間內翻身成為小錢大丈夫?看李沛旭發揮影帝級演技精彩演出!

 

除了宣揚以小搏大,李沛旭在戲中的研究權證片段更是投資人必看重點!像是權證書多看、看準時機再進場、不聽信明牌專注熟悉股票...等,許多投資秘訣都在此片精采呈現,還有專屬活動網站將全部訣竅收錄成好記四字訣;鼓勵投資人先求知再投資,才能盡情享受小錢變大錢的高槓桿樂趣。

 

小錢翻身不是夢!這次證券公會不說教,帶投資人看微電影更輕鬆了解權證投資正確做法;現在上網搜尋『小錢翻身』,就能完整觀賞《小錢大丈夫》,馬上救救自己的小錢,翻身變大錢。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