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微笑大使  

花王用愛歡慶在台50周年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公益活動正式起跑

花王微笑大使陳意涵 邀百萬網友微笑宣“讚"一起把愛傳出去

 

  花王(台灣)以創造最美笑容為己任,一路走來始終努力不懈投入研發、生產各式優質商品,才能屢屢贏得消費者與市場的高度肯定。今(23日)為歡慶花王(台灣)成立50周年,日本花王社長澤田道隆特別來台與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口徹、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南岳君以及花王50微笑大使陳意涵共同啟動花王50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活動,呼籲百萬網友一起微笑宣“讚",只要上傳微笑照片至活動官網,花王(台灣) 將替你捐款、資助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讚揚這人間最美的善行,同時為確保兒童身心健全發展盡一份心力,讓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顏不斷地持續綻放。

 

  擔任花王50微笑大使的最佳閨蜜陳意涵更巧心安排與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獻上微笑起舞開場秀,為花王(台灣)50周年活動完美揭幕。此外,陳意涵更難掩興奮之情,開心公佈花王50「笑一個!台灣更美好!」活動暖身期,在周渝民(仔仔)、徐熙娣(S)、楊丞琳、簡嫚書等藝人皆默默支持推動下,截至今日已成功吸引近萬名網友共襄盛舉,看見微笑力量逐步發酵、正往全台無限蔓延。

 

澤田道隆讚賞花王(台灣)專精於平凡成就不凡成功寫下半世紀的榮耀

  “專精於平凡的任務,你就會變得不平凡”,憑藉著這單純的信念,日本花王社長澤田道隆引領企業用心做好每一件簡單、平凡的工作,傾全力滿足消費者需求,也為花王開創前所未有的事業榮景。澤田社長表示:「花王集團目前在全球32個國家設有營運據點。50年前花王選擇台灣成為集團海外第一個據點,就是洞察到台灣與日本相似的民族性-勤勞樸實、腳踏實地。50年來不論領域、職級、位階,每一位花王(台灣)的員工總能在看似平凡的工作中,創造屬於自己不凡的成就。而這也正是促使企業穩定成長、成就半世紀榮耀的最佳後盾。」

  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口徹則感性談到:「1964年成立至今,除了販售商品,花王(台灣)也肩負製造和研發重任,供應台灣及亞洲其他國需求。無論環境的變化,在消費者的長期愛用、肯定下,花王(台灣)也總能突破逆勢、穩定成長。」

 

  事實上,為感念台灣民眾一直以來對花王(台灣)的情義相挺,企業也將關懷消費者觸角延伸到台灣未來的主人翁上,包括長期推動國小兒童清潔安全教育,而適逢在台50周年,今年花王(台灣)更巧思規劃能集眾人之力齊心做公益的「笑一個!台灣更美好!」活動,期待能和大家一起用最美的笑容,把愛傳出去。

 

微笑大使陳意涵微笑起舞 邀粉絲齊力微笑宣"讚"

  為慶祝花王(台灣)50周年生日快樂,花王微笑大使陳意涵和小朋友們的“微笑起舞”開場秀,完美的呈現密集苦練的成果,超萌的舞蹈動作、俏皮比出愛心的手勢,現場立即感染歡樂氛圍。此外,在電影《閨蜜》中表現不俗的陳意涵還笑稱:花王就是你我的最佳閨蜜,50年來,一路微笑相伴,共同創造美好人生。

 啟動儀式1

  陳意涵也向百萬網友微笑宣"讚",響應花王「笑一個!台灣更美好!」公益活動,於20141225日前,將充滿歡笑的照片附上一段祝福,上傳至花王(台灣)50周年活動網站,花王(台灣)就替你捐出10元資助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關懷、幫助兒童全方位的健全發展。同時也讓每一張笑容可掬的臉龐,藉由無遠弗屆的社群網路,把愛傳出去,讓微笑力量無限擴散。如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至活動網站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kao50_smile/進一步查詢,或上網搜尋>> 花王50

 

合影留念  

花王集團簡介

花王集團研發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豐富生活,擁有超過20個領導品牌,例如Asience、一匙靈、Biore、蕾妮亞、妙而舒、Kanebo等,在亞洲、大洋洲、北美以及歐洲販售,年約創下130億美元的銷售佳績。花王集團在全球約有35,000個員工,以及120多年來不斷創新的歷史。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瀏覽花王集團官方網站。

 

花王(台灣)簡介

花王(台灣)事業領域包括美粧用品事業〈肌膚類用品、美髮類用品、專櫃化妝品〉、健康護理用品事業〈生理衛生用品、嬰兒衛生用品、蒸氣眼罩〉、家居清潔用品事業〈衣物洗滌劑用品與家居清潔劑用品〉與化學製品事業。花王在台灣除了設有事業部,並有工廠、研究所、物流中心,全台約有530位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