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出來 我們咖啡廣場見 硬地音樂挑戰賽3」

一股勁! 躍上夢想的舞台

_DSC4569  

    三年前,咖啡廣場與台灣音協一起合作,首度搭起了校園創作音樂的舞台,吸引許多有夢想與充滿熱情的學生樂團參與,用音樂的信念與能量感動多人;今年,我們持續鼓勵年輕學子要有勇於作夢的無畏精神,連續第三年舉辦學生樂團賽事……「站出來 我們咖啡廣場見 硬地音樂挑戰賽3」,鼓勵更多學生樂團勇於挑戰自我,支持更多年輕人站上實現自我的舞台。

    今年的「站出來 我們咖啡廣場見 硬地音樂挑戰賽3」,仍舊受到全國青年學子的肯定與支持,在熱情的九月天,經歷南區與北區兩場預賽,最終,將於10月04日,聚集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用音樂南北交流與一較高下,並由專業的金曲獎金音獎資歷的評審團們,評分決定勝出國高中與大專組冠亞軍及優勝樂團

    主辦單位表示,由此次地區挑戰賽晉級全國決賽的每隊可以說是好手如雲,凡成為全國決賽優勝團體,就有機會獲得10,000至30,000元不等的獎金,總獎金超過新台幣300,000元的,以最實際的方式鼓勵勇於挑戰自我、實現自我的年輕學子們站出來,一股勁,躍上夢想的舞台!

_DSC4258  

 

    活動詳情以及賽事資訊可查詢「站出來!我們咖啡廣場見硬地音樂PK賽」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