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雞精電視廣告截圖  

隨著獨立自主的女性意識抬頭,主打女性族群的商品也與日俱增,現在就連食品也主打粉領商機,不僅食品的品質與包裝要時尚吸睛,就連廣告宣傳也要讓女性消費者關注,80年老店老協珍在上週推出年度形象廣告,主推今年熱銷商品「熬雞精」,不僅將商品化身成有型暖男,還主打帥好兼備,以不同的觀點吸引目光。

HK閃亮雞精小檔  

提到老協珍,多數人都對這間迪化街起家的南北貨老店並不陌生,年年熱銷的佛跳牆,以及創新推出的熬雞精都深受好評,走出傳統老店的思維,老協珍近年來不斷強化品牌形象與產品包裝,上週推出的形象廣告更是創意吸睛,短短20秒的廣告,將老協珍的熬雞精化身為超帥型男,不僅英俊挺拔還身手俐落,並在廣告最後,溫柔喊話說:「我不只是帥,還是對你最好的『老協珍熬雞精』!」創意的宣傳手法,展現不同的廣告風格,也把女性消費者對於「外表出眾」以及「溫柔體貼」的情人標準完美投射。

除了以符合HACCPISO 22000國際認證的中央廚房生產的安心商品做保證外,老協珍也不斷地用創意與話題吸引消費者目光,Hello Kitty的佛跳牆與熬雞精包裝,體貼型男的溫柔擬人宣傳,都顯示老協珍領先業界的不同思維,對於1010即將到來的婦幼展,以及接下來的年菜市場,相信老協珍都能開創亮眼的佳績!

老協珍官網www.lxz.com.tw

老協珍服務專線0800-285-286

老協珍形象廣告線上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GzuZPFbQM

老協珍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pages/老協珍/157860794274789

 

 

2014台北婦幼展資訊

展出日期:20141010日至1013

展出時間:10:0018: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5)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