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W時尚愛現girl副推圖_小檔  

時尚思薇爾 「愛現Girl」的Show Time

 

 

20-30歲的City girl個性、活力、俏皮,「時尚思薇爾」以多變設計的時尚生活配件,來展現個性有型,打造魅力超吸晴!

 

 

 

在低調與張揚之間,勇敢show出自我的性感主張!時尚思薇爾為「愛現Girl」高調表態,魅力呼之欲出!立體襯墊設計,挺胸自信好加分;小蕾絲搭配網洞布底,裏襯膚色更誘人,水鑽加日本蔥紗花片,加上交疊抽皺設計,引爆吸睛發電力!簡約時尚的色彩遊戲,挑戰想像的界線,隨視線盡情朝聖,讓城市成為瘋狂粉絲,無時無刻都是City girl的Show time!

 

 

 

思薇爾週年慶「周慶樂go購」~活動自2014/9/25(四)開始(依全省各通路周年慶時間做調整),推出【滿額現折再加滿額贈】! 凡購買正品3500元即可折500元,6000元折1000元;滿額5500元送骨瓷密封保鮮盒3入組,滿10000元送ABS時尚行李箱!歡迎至全省櫃點參觀選購!

 

 14AW時尚愛現girl主推圖_小檔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