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降溫,週年慶冬被熱賣日銷百件

HOLA Petite首創:分區保暖+奈米科技可水洗羽絨被 

       

秋分後,氣溫明顯下降,正值百貨週年慶,保暖商品正夯!HOLA Petite推出首創業界的分區保暖羽絨被,並以高科技TEXCOTE奈米技術讓羽絨被更輕更保暖,還可水洗,百貨週年慶加購價$5,980(購買任一商品即可加購),推出後日銷逾百件。

 

週年慶明星商品:可水洗德高奈分區保暖羽絨被 雙人原價$19,960 加購價$5,980

 

  • Ø   獨家專利【TEXCOTE德高奈米羽絨處理法】

採用”羽絨蓬鬆劑”結合獨家羽絨加工處理技術,羽絨經TEXCOTE奈米科技處理後,可增強其蓬鬆度和保暖性,較傳統羽絨被使用更少量羽絨,達到更加保暖效果,經實測以德高處理的羽絨比未處理的羽絨蓬鬆度增加約20%且可水洗、速乾及抑制細菌生長。

  • Ø   獨家工藝 【分區保暖】

首創冬被分區保暖的概念,針對人體不同部位提供不同暖度的羽絨填充,分區車縫也讓羽絨被更具包覆性,溫暖更集中。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