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期貨週年慶感恩回饋!

推出《百元嘗鮮》股票策略體驗版

國際股市受到伊波拉病毒肆虐、IMF調降全球經濟預測、美國QE退場等不確定因素影響,普遍呈現震盪整理的格局而台股指數除了受到國際情勢變動影響也面臨了國內食安風暴,大盤走勢呈現多空交戰行情,使得國內投資人操作難度大幅提升。國泰期貨證期顧問,以計量統計邏輯回測模組篩選出標的,推出《勝算樹》股票投資策略商品,試圖帶領投資人擺脫國內股市的內憂外患,降低整體投資風險,提升資產報酬的機率。

現行世界各國雖陸續啟動伊波拉防疫計畫,但至今仍未降溫西非疫情的擴大,使得國際股市無法安心解除此事件風險隱憂。其次,IMF調降2014年及2015年全球成長預測,促使投資人對於未來景氣的悲觀預期,市場間認為歐元區接下來的半年,再次經歷衰退可能性持續提高,經濟復甦趨緩情形,將牽動全球股市金融市場變化。

此外,美國聯準會FED自去年開始,逐步縮減購債規模,並於今年十月底正式宣布結束第三波的QE計畫,簇擁國際資金回流美國市場;所幸日本此刻宣布加碼寬鬆政策,有助於降低QE縮減衝擊影響亞洲地區,整體經濟動向將回歸實質基本面觀察。

國泰期貨證期顧問展望年底選舉前後行情,以及電子產業與聖誕節傳統旺季的到來,特別舉行11/13台北場「投資趨勢論壇」由錢冠洲顧問分析師,運用《勝算樹》計量統計選股邏輯,剖析大盤分析市況,包含今年底企業作帳行情、熱門4G網通群族、半導體產業及最夯的蘋果概念股等,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提供股票分析、投資諮詢等方向參考。

國泰期貨證期顧問,最新研發兩項《勝算樹》策略商品,範圍涵蓋:作多策略為主的「漫步雲端.水漲船高」,以及做空策略之「渾水掏金.四大皆空」股票投資方針。背景資料運用計量統計分析選股邏輯,來滿足投資人不同的投資偏好,並以多、空策略彈性操作方式,提升投資組合績效與風險控制。

歡慶週年慶的到來,年度感恩回饋!國泰期貨證期顧問特別企劃嘗鮮體驗專案活動,只需100元即可參加《勝算樹》股票策略商品,過程中將提供三檔股票代碼,帶領投資人挑戰錢潮迎戰股海,相關活動詳情及投資趨勢論壇資訊,請參見國泰期貨證期顧問官網https://consultant.cathayfut.com.tw或撥打服務專線(02)7712-3958

1  

國泰期貨證期顧問-週年慶《百元嘗鮮》活動資訊

 

2  

國泰期貨證期顧問《投資趨勢論壇》講座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