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一直廣受大家喜愛的萬歲牌杏仁小魚,近日推出了全新升級的柿米果系列,添加了金黃香脆的柿米果,誘人的金黃色澤讓原來的杏仁小魚更顯豐潤可口,柿米果鹹酥香脆的口感,搭配小魚乾的甘美鮮甜,再加上杏仁的濃郁果香,三種滋味巧妙的激盪融合,連代言人Janet 都忍不住盛讚:「鹹、酥、甜、香、脆~」,霎時引爆的美味威力,已經攻佔各大賣場的貨架排面,絕對是您當下不可不試的美妙滋味。 

此次產品升級加入的新成員「柿米果」,在原產地日本稱為「柿種」,乃是因為形狀像是日本柿子的種子而得名,相傳最初是因為不小心將烤製仙貝的模具摔凹了,不得已才做出長相這般奇特的米果,但出乎意外的其口感卻莫名的好吃,故爾風行日本數十年,口碑歷久彌新而不墜,而萬歲牌此次特別將柿米果加入杏仁小魚中,乃是從多年不斷進行的口味研究中發現,測試者對於混入了柿米果的杏仁小魚,胃口總是呈現高度的滿意狀態,很快就全部吃光光,因此進一步研究確認三種食物的口感有極佳的互補性,三種一起吃時,更可以相互激盪出多層次的味覺享受。

萬歲牌新的柿米果杏仁小魚產品,除了訴求美味升級之外,小魚乾原本就被視為是天然鈣質的最佳來源,可以幫助鈣質吸收,在日本一直都是發育中孩童的成長良伴,搭配杏仁豐富的營養,再混和柿米果之後,更增添了美味魔力,相信可以讓孩童一口接一口,一下全部吃光光,目前萬歲牌柿米果已經有原味、海苔、香辣三種產品,代言人Janet 在嚐過之後都忍不住大力推薦:「哇~這真的是人間美味~絕妙搭配實在太讚啦~」,重視健康、喜愛美味的您,這回可一定不可錯過 !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