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南韓歷史劇《奇皇后》席捲台灣,在台灣首播後引起一陣熱潮,再次重播後收視仍不減,「帥氣皇帝」池昌旭、「奇皇后」河智苑皆在今年接力來台會粉絲,劇中人氣不亞於男女主角、與奇皇后亦師亦友的軍師「脫脫」真理翰也即將來台啦!

  隨著《奇皇后》在台灣高漲的知名度,真理翰即將於今年12月21日來台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地點於大直典華飯店玫瑰廳,票價從2200至3000元不等,門票預定於12月1日在全台ibon系統、主辦單位娛樂共和國官網販售。

    真理翰以音樂劇演員身分出道,2007年起開始在電視劇、電影等領域中活躍,出演過多部電視劇,而以《奇皇后》中的魅力軍師「脫脫」一角打開知名度,近期更擔綱南韓tVn《我的秘密飯店》的男主角,飾演才貌兼具性格卻帶點毛躁的建築所所長-具海永。《我的秘密飯店》以上流社會人士籌備婚禮的酒店為背景,描述離婚七年的夫妻在酒店內以婚禮總召、新郎的身分再次重逢,而酒店內發生可疑的殺人事件的愛情懸疑推理劇。真理翰在劇中展現了多種有別於以往形象的樣貌,深受觀眾喜愛,該劇已於10月中旬熱播完畢,已有許多國外電視台接洽海外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