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4 舒跑杯照片  

「臺中市第33屆舒跑杯路跑競賽」於11月16日在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廣場盛大起跑!由臺中市政府與維他露基金會主辦的舒跑杯,堪稱台中最大型路跑,每年都創造新話題,吸引更多人加入路跑,帶領全民運動更健康!今年更邀請「LINE 跑跑薑餅人」攜手合作,果然成功吸引大台中3萬名跑者一起Run for fun!

臺中規模最大的路跑活動—舒跑杯,今年邁入第33年。舒跑杯提倡全民運動的精神始終不變,透過每年加入創新元素,引領全民加入路跑的行列,廣受入門跑友們喜愛。今年台北舒跑杯與台中舒跑杯共計吸引超過55,000人,堪稱全民休閒路跑第一品牌!本屆台中舒跑杯首度邀請LINE GAMES合作,三萬名額迅速額滿,其中八成報名者更是首度加入舒跑杯行列的跑者,成功的引領民眾走出戶外運動更健康! 

本屆台中舒跑杯分為9公里競賽組與3公里休閒組,參與人數總計三萬名!一早六點半陸續從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廣場出發,跑者們穿上獨家限定版「跑跑薑餅人背心」,與五個超人氣餅乾一起活力開跑!競賽組從惠中路經過五權西路、環中路、朝馬路、朝貴路、環河路、市政北二路再返回惠中路終點,休閒組則從惠中路沿途經過文心一路、河南路、市政北一路再返回惠中路,彷彿看到三萬名跑跑薑餅人跑遍台中市區,真實體驗路跑的趣味與健康!

廣受好評的舒跑杯,當然一定少不了喝到飽的舒跑運動飲料,讓跑者在路跑後馬上把流失的水分與電解質通通補回來,堪稱補給第一名的路跑!超人氣餅乾不只在起點幫跑者們加油,也在現場跟跑者們同歡!跑者不僅可以與真人餅乾拍照,還能透過有獎徵答及挑戰跑跑薑餅人遊戲關主,獲得LINE GAMES獨家限量贈品。最後的抽獎活動更是將活動帶到高潮,現場抽出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行車紀錄器……等好禮,讓民眾不只跑出健康、還能抽中好康,快樂地抱著大獎回家!

臺中市第33屆舒跑杯就在汗水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主辦單位維他露基金會將持續以推動全民運動的精神,期許未來能有越來越多人參加舒跑杯,越來越多人喜歡路跑,希望全民愛運動,全民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