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丹「真麵堂」上市   

味丹「真麵堂」另類行銷!

打造立食麵店邀消費者體驗現煮口感

盲測結果大公開!消費者平均願意花106品嚐「真麵堂」美味好麵

家庭麵食新革命  3分鐘美味上桌「真麵堂」誰來煮都好吃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報告,外食費用已連續5個月年增超過4%以上,進一步帶動民眾在家開伙新風潮,也因而誕生一群介於外食、內食之間,喜歡“買菜回家煮”的「中食族」。洞悉市場脈動,味丹領先業界出“麵”抗漲,今(11)正式推出味丹「真麵堂」新形態即食麵,突破研發製程限制,採用台灣唯一的獨創製麵工法,不僅能真實呈現新鮮麵條的口感與風味,更兼具現煮麵條般的Q彈及即食麵的快速。而為展現對「真麵堂」的產品力深具信心,味丹特別於新品上市前一周,選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車站商圈開起立食麵店-「真麵堂」,每日限量、免費提供250碗湯麵,巧妙地運用體驗行銷及口碑行銷奇襲業界,引發廣大網友爭相揪團大啖美食,也形成味丹「真麵堂」新形態即食麵未上市先轟動的創新宣傳效應。

 

  味丹「真麵堂」共推出鰹魚昆布、紅燒牛肉以及紅葱肉燥三種口味,在「真麵堂」立食麵店消費者盲測調查中,針對三款湯頭的風味及非油炸健康Q彈麵條的口感,皆有高達近9成民眾表示滿意或非常滿意。更值得一提的是,消費者平均表示願意花106元吃一碗「真麵堂」,遠比單包25元的定價高出4倍以上,顯示「真麵堂」為CP值超高的美味麵食!上市活動現場除由味丹副總經理陳鴻謨親自揭曉「真麵堂」立食麵店的美味秘訣外,更藉由廣告主角化身李小龍及麥可傑克森中外二大巨星,展現即使是兩光廚藝也能輕鬆煮出好滋味的產品特色。味丹「真麵堂」正式宣告家庭麵食新世代來臨,革命性Q彈麵條獨家高湯包,只要3分鐘,在家就能輕鬆打造美味小麵堂!

 

味丹「真麵堂」消費者盲測調查結果

image001image003

揭開「真麵堂」立食麵店美味秘訣 味丹「真麵堂」打造現煮真口感

  「真麵堂」日式立食快閃店自125日試營運至1210日,排隊人潮絡繹不絕,讓僅能容納15人的小店,短短6天即創下超過1,500來店人次,開幕期間一躍成為台北車站商圈最夯排隊美食之一。今在眾人引頸期待業者宣布未來全台展店之際,驚喜揭開了「真麵堂」的神秘面紗,原來這征服大眾味蕾的美食,竟是大家熟悉的品牌“味丹”寄予重望的年度革命性商品-全新「真麵堂」新形態即食麵。

 

  「真麵堂」立食麵店消費者盲測調查的高滿意度,是對味丹用心研發的最佳肯定,其中領先業界獨家推出的高湯包更是美味關鍵。鰹魚昆布口味,嚴選日本鰹魚昆布高湯以提升出濃醇甘美的日式風味,再搭配新鮮洋蔥經小火油炸後之蔥香風味油,使鰹魚的香氣更加柔和;紅燒牛肉口味則是用牛骨及牛肉高湯調合出濃郁多層次的美味湯頭,並佐以薑辣椒豆腐乳醬及醬,除微辣甘甜口感,亦使整體濃郁風味更添層次;而最受消費者喜愛的紅葱肉燥口味,混合大骨、雞肉及豬肉等多種高湯,調合出層次豐富的美味湯頭,每一口還可嚐到濃厚現炸紅蔥頭香氣。

 

  此外,味丹「真麵堂」快煮麵在快速料理的概念下,仍堅持保留生鮮麵條Q彈口感,特殊製程鎖住小麥新鮮風味,獨家的製作工法讓麵條更能吸附湯汁、迅速融合湯頭風味,同時煮後麵湯仍可維持清澈,可直接在麵湯中加入高湯包調味,不需另備一鍋熱水調製湯頭,因此只需短短三分鐘,就能輕鬆品嚐到一碗美味上桌的現煮麵,與市面上產品相較,不僅可快速調理,同時口感更勝一籌!

 

 

廣告明星PK

小龍、麥可傑克森出“麵”PK家中小麵堂3分鐘開張 誰來煮都好吃

 

  味丹「真麵堂」兩支廣告今天正式全台首播,而化身李小龍、麥可傑克森的廣告明星也特別出席活動現場,中外兩大巨星到場出“麵”PK挑戰3分鐘美食上桌,只見兩人使出巨星招牌動作,不顧形象另類搞笑演出,強調中外廚藝門外漢,只要一包味丹「真麵堂」在手,都能立馬變身家中美味大廚!貼心的圓形細麵塊,更符合坊間普遍使用的圓形鍋具,Q彈麵條口感、鮮甜高湯包,還可依喜好選擇青菜鷄蛋等各式配料,健康方便快速,真口感的味丹「真麵堂」新形態即食麵誰來煮都好吃,3分鐘讓你輕鬆打造居家專屬的美味小麵堂!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