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shu uemura

「金屬 X 搖滾煙火派對」

2015 年春季彩妝系列

201511日上市

2015shu uemura植村秀春季彩妝靈感來自新年期間和春季點亮東京夜空的絢爛「Hanabi」煙火,結合東京街頭流行趨勢,在本季推出大膽、新穎的金屬色系列,打造爆發力十足的當季妝容。

全新「金屬 X 搖滾煙火派對」系列宛如點亮夜空的節慶煙火,綻放美麗光芒與閃亮色彩,用鮮豔顏色妝點迷人的東京夜空;以煙火為靈感的強烈金屬色澤,打造精準的金屬線條,讓雙眼散發誘人光澤。

植村秀2015春季彩妝系列 【金屬X搖滾 煙火派對】產品主視覺(直)  

搭配4種限量版Hanabi煙火三色眼影、鮮豔又充滿視覺效果的假睫毛以及五種限量版無色限唇膏來完成本季妝容,綻放多采多姿的色彩。

shu uemura植村秀「金屬 X 搖滾煙火派對」完美詮釋煙火釋放瞬間的興奮與感動。在夜晚或白天,都能探索本金屬系列的活潑亮澤與色彩,搭配清新、閃亮的頰彩、眼彩,打造美麗動人的金屬色妝容!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