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國加州「海軍上將」經典魅力


來自California的「海軍上將」髮油,講求高品質、自主性、具有獨特魅力。更專注於品牌精髓: 傳遞美國加州精神! 引領你親自體驗美國加州獨特的Barber Shop潮流文化與經典魅力!

在Barber中,人們可以透過互動串聯彼此,也可能是某個故事的發源地、名人誕生的搖籃。 在美國,經營一家Barber已無悠關財富或成功,而是追求著一種「藝術」的表現、表現自家的特有風格。不同社區所傳承下來創作風格可能不盡相同,分門別派的結果也因為客人間的互動而有了不同的交流。「海軍上將」髮油即以此為基礎而誕生,不僅僅有髮型上的創作,更可透過產品與客人間做到一種關係延續與串聯。


「海軍上將」髮油致力於協助每位品味型男,在日常造型中找到真正可以延續支撐力的髮型工具。如今,在台灣各專業髮廊,你也可以隨時擁有Barber Shop的經典潮流感,讓人覺得您的品味獨特非凡。

 
零售價 : $780
販售通路 : 全台專業髮廊(請來電洽詢)
進口商 : 傲思企業有限公司 / OURS BEAUTY ENTERPRISE CO., 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