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1 瓶 泡沫CC慕斯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SPF35 PA+++

超柔焦 超潤色 超持妝

2015   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SPF35 PA+++ 主視覺(直)

1990 shu uemura 植村秀推出第一款風靡全球的UV 泡沫隔離霜開始,為符合現代女性的需求,植村秀不停地持續創新產品力。UV 泡沫隔離霜的獨特輕盈質地,能隱形毛孔同時抑制油光,打造持久美麗妝容,特別深受消費者(尤其亞洲女性)青睞,25 年來始終是市面上唯一最輕盈的妝前隔離產品,並榮獲無數美妝大賞,讓植村秀穩坐妝前隔離NO.1 的地位!2015 UV 泡沫隔離霜再度推出革新鉅作­- 全新植村秀UV 泡沫CC 慕斯,不止延續經典泡沬隔離霜系列高效隔離保護力,更添加全新潤色效果,呈現出更均勻、更自然的美麗妝容。

近距離 零破綻 打造100 分心動美肌

2015 年植村秀全新泡沫 CC 慕斯(壁咚 CC 慕斯)讓你成為偶像劇中定番告白的女主角,打造近距離、零破綻、100 分的自信美肌,長效持妝科技讓膚質24H 柔嫩無暇,超微米的綿密CC慕斯讓妝效自然輕透,令人對妳的美目不轉睛,準備被壁咚告白吧!

全新進化 「潤色力」
全新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運用自然膚色元素打造100 分壁咚美肌!

自然「潤飾」膚色而非偽裝修色,搭配空氣般泡沬慕斯質地,使用時輕薄好推勻,提升自然
膚色。UV泡沫CC慕斯的獨特之處?傳統 CC 霜( color correction 膚色校正)是運用人工色彩「校正」肌膚瑕疵,例如用藍色校正蠟黃膚色、利用綠色扺消肌膚泛紅,但人工色彩用於蒼白膚色時,添加於液體配方中,會產生厚重不均,既暗沉又不自然的膚色。UV 泡沫 CC 慕斯全新「潤色科技」,空氣感輕盈慕斯配方可打造均勻隔離保護層,呈現美麗自然的膚色。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創新柔焦光學複合物與長效持妝科技

體驗柔焦美和均勻膚色,打造持續一整天的美麗彩妝

近距離心動零破綻美肌
2015年,推出全球第1瓶泡沫CC慕斯,更綿密&更細緻的CC慕斯,業界唯一輕盈零重力,肌膚零負擔!以亞洲消費者膚色為指標,專業打造四款色選,獨創長效平衡持妝科技,不僅女性超愛它的柔焦美肌效果妝容,不僅均勻膚色,還能讓
後續底妝完美維持一整天!
 

經實驗證明的消費者滿意度
女性超愛它的柔焦美肌效果妝容,不僅均勻膚色,還能讓後續底妝完美維持一整天!

專為亞洲肌膚精選四款專業色選

特別開發四款能美麗襯托亞洲膚色的全新色號,讓自然色澤在肌膚上持久鮮明。
依自己妝容需求挑選適合色號

 

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SPF35 PA+++ (淺亮白) 50g $1,450  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SPF35 PA+++ (活力粉) 50g $1,450  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SPF35 PA+++ (自然膚) 50g  $1,450  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SPF35 PA+++ (小麥膚) 50g $1,450  

      ivory淺亮白           pink活力粉              beige自然膚          deep beige小麥膚

 

植村秀國際創意彩妝師團隊UV泡沫CC慕斯所精心挑選色系
為符合女性需求,在植村秀國際創意彩妝師團隊shu ATELIER的協助下開發出四款亞洲精選色調,無論您想要營造獨特妝容或對付亞洲肌膚的特殊煩惱都沒問題,全色號能快速融合膚色,自然呈現夢想妝容。

「這四款色號是專為亞洲膚色所設計,妳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妝容、場合或肌膚情況選擇色號,例如活力粉能營造出甜美感,適合整天待在室內的妝容,而淺亮白則可打造出適合派對或正式場合的玩美妝效。

 

「沒有美麗畫布,不可能創作出美麗畫作。
這樣的信念引領植村秀先生開發出這款完美隔離霜,成為介於保養品後與彩妝品前的打底畫布。1990 年植村秀先生推出慕斯質地隔離霜的嶄新概念,讓隔離霜變得能均勻、輕鬆又快速上妝的創新想法。一如植村秀先生格言:「傳統是不斷創新的過程。25 年前推出震撼市場的UV 泡沬隔離霜至今,shu uemura 植村秀便不曾停止追求創新,只為成就完美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