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大寶來證券元大寶來期貨首度攜手,延續元大寶來期貨21年春節服務不打烊精神,於農曆春節2月16日至2月23日推出「2015新喜飛羊」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複委託電子交易金額達台幣100萬元或交易一口(含)以上國外期貨商品即可獲得168元紅包,另再天天加碼抽出時下最熱門的iPhone6好禮,提供投資人體驗「春節不打烊、投資不放假」,零時差輕鬆參與全球市場的交易樂趣!

元大寶來證券表示,複委託去年12月較之前同期以成長逾二倍的亮眼表現遙遙領先同業。今年因應農曆春節台股休市期間,投資人對全球投資市場的投資佈局需求,推出「春節不打烊、投資不放假」服務,提供全球19國25個交易所24小時「全覆蓋報價資訊系統」,讓投資人能緊跟全球投資情勢,藉由複委託服務,利用網路、手機、平板等多元管道交易國外股票,掌握佈局機會。

元大寶來證券七連霸榮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綜合券商第一名」,自創立至今50多年來,秉持著以「客戶為中心」的思維,隨時觀察市場變化,刻刻關心客戶需求。2015年元大寶來證券更與元大寶來期貨攜手成立「24小時全球營運中心」,配置陣容堅強的業務、客服和結算團隊,搭配All in one即時報價和交易平臺,全力推廣複委託業務。在求新求變、群策群力的企業文化驅策下,將持續創新,提高服務品質,並響應主管機關打亞洲盃的業務擴展方針,努力將元大寶來證券的專業、與服務品質,藉由海外轉投資,推廣到亞洲其他資本市場,繼續為台灣的亞洲財經地位,貢獻一份心力。

_MG_1796_2015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