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閃情侶選拔賽 首獎18K鑽石項鍊

最閃情侶活動主視覺_150213

 

東京著衣於情人節慶舉辦「最閃情侶裝選拔賽」。

 

【台北訊】國內知名女裝業者東京著衣,以平均每5秒賣1件衣服,成為網路受矚目品牌,是創業成功的傳奇。適逢2月情人節的熱戀氣氛,東京著衣又出奇招,在2/05開始號召眾多知名珠寶飾品品牌,舉辦「最閃情侶裝選拔賽」,要來選最登對的情侶作為品牌大使。

   這次的最閃情侶裝選拔賽活動,不只以PERKINS伯金仕18K鑽石項墜加萬元獎金做為首獎,還要送出ides愛蒂思鑽石項鍊、來自巴黎設計師手工飾品Gag et Lou情侶手環、Alice J潘朵拉風手環等等大獎。不同以往的是,這次規則不限任何性別年齡,無論是夫妻或情侶,只要是天下有情人皆可報名。 

 東京著衣行銷部經理表示,本屆獎品很豐富,第一週已吸引上百對情侶報名,反應空前熱烈,當中不乏多元創意的配對,甚至有年輕媽咪也抱著小兒子來參選,說是「上輩子的情人,今生再續前緣」,讓評審稱奇不已。看來東京著衣的網路人氣不減,也為熱鬧的情人節再添上趣味話題。

www  

東京著衣最閃情侶裝選拔賽徵選,預熱週吸引上百對情侶報名。(來源:業者網頁

 

更多訊息>> http://goo.gl/vo6d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